上回说道4B组合午休时间溜出来玩陀螺,王小野仗着自己设备精良,竟然单挑另外3B。四个人拿出自己心爱的陀螺,李天乐的是加了攻击轮盘的暴旋飞龙,陈英山的钢刃战龟,卢有才的银爪白虎,王小野的更厉害,是加了毁灭性盘的烈焰凤凰!
“咻、咻、咻咻”4个陀螺应声落地,旋转着攻向敌方。烈焰凤凰一来就使出了必杀技,“凤凰火焰!”,只见飞一般的攻向钢刃战龟,“嘿嘿,钢刃战龟可是防守形的,你的杀伤力再强,伤害都会降到最低滴!”陈英山“阴笑”道。可接下来这幕让他傻了眼,“呯”一声,钢刃战龟被弹出了5米开外!不过烈焰凤凰经这一撞,也变得摇摇摆摆,站立不稳,暴旋飞龙、银爪白虎趁火打劫,一起向东倒西歪的烈焰凤凰发起致命一击,烈焰凤凰在强烈的撞击下旋转着飞向了天空,带着“不成功,则成仁”的精神,义无反顾地向学校那面“豪华的、古色古香的,被校长视为学校的骄傲的”仪容镜撞去!四人不忍心看这幅发生在自己眼前的惨剧,同时闭上了眼睛
“呯……呯!哗啦……哗啦啦……!”无辜的大镜子转眼间变成一块块碎玻璃,稀里哗啦掉在地上。这时锦城小学美丽的女校长正在办公室冲好一杯咖啡,优雅地端着杯子,正准备好好地品味一下这悠闲时光,突然传出的巨响吓得她花容失色,手一抖,“啪”咖啡杯应声落地,咖啡洒了一声。“这么大的动静,难道发生爆炸案了?!”校长赶紧向发出巨响的方向冲去。
校长在出事地点10米开外,就已经看到令自己骄傲的大镜子的惨像,她发出一声比刚才镜子破碎的声音更大的惨叫后,足足愣了起码10秒钟,这才对着已经吓傻了的4B组合怒吼道:“又是你们四个干的好事!马上给我请…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