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就是他们的老大,大名李天乐,自认酷过古天乐。他浓眉下长了一双三角眼,身子瘦得像火柴棍,经典动作就是把双手插在裤包里,抬头望着天,口里吹着口哨装腔作势酷。
2B,陈英山,圆圆的脸,圆圆的身子,一笑起来就像个弥勒佛,最爱说一些别人还没笑,自己先笑得“哈哈哈哈”的冷笑话。
3B,王小野,又黑又壮,偏爱耍帅,只要见到女生 ,就把头一甩(其实头发短得都贴头皮上了!),斜对着她们,右手比成八字,放在下巴下,睁着一双铜铃眼,露出黄黄的牙齿,嘿嘿一笑,女生们吓得落荒而逃。
4B,卢有才(这名字可寄托着他爹妈的无限希望啊!他从三岁起就开始了琴棋书画无所不学的苦难日子),戴着一幅厚厚的眼镜(实际上他的学问跟他眼镜的厚度成反比),留着中分的头发,说话细声细气,是四人当中看起来比较斯文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