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冉走了,去旅行。不用担心我,我只是急于去寻找些什么。你们给我创造生活环境是足够美好的,可阿冉想飞,飞到想去的地方,尽管它于我是那么遥远。可我的心里一直有种不甘愿,那种强烈的渴望像是一块强力磁铁吸引着我,使我不得不这样,我的心已经不能如从前一样平静,它无时不刻在提醒着我,要我踏上那未知的旅程去追寻另一片天空。所以,我决定去闯一闯。到达目的地我会给你们打电话,随时保持联系,我找到我想要的,就会马上回来,请相信你们的阿冉已经长大了,她可以对她的行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