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心里,眼里,无处不是那黄沙漫天的大漠。
二个月前的一天晚上,安冉在凌晨2:00突然醒来,她打开电脑搜索引擎——撒哈拉。近乎疯狂的搜索着有关撒哈拉的一切。
——非洲北部,西至大西洋,东进尼罗河,北起阿特拉斯山脉,南至苏丹,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几乎占了整个非洲大陆的三分之一!——
安冉发现自己再也不能忍了,她要去撒哈拉圆梦。
算了算,这两年的压岁钱她都没用,加上平时攒的的零花钱,她有5000块,她下定决心,就用这5000块去和那片流动的浩瀚拼一把。作这个决定时,连安冉都吓了一跳,现在这个自己真的是她吗? 管它呢,安冉觉得现在自己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第二天是周末,安冉不用上学,她简单的收拾了衣服,便出去买了昨晚查的那些沙漠旅行的必须物品,还有明早的火车票。做好这一切,安冉突然很想哭,去了自己还能回来吗?爸爸妈妈怎么办?做这一切的后果又是什么?可这些还算理智的考虑最终敌不过安冉想到沙漠圆梦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