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火箭的发射,五个人就飞往珠穆郎玛峰最低处。“好冷、好冷”精瘦精瘦的孙悟空又蹦又跳,猪八戒连忙脱下自己的一件棉衣给孙悟空盖上第九层的棉衣。孙悟空就像一个超大的棉花,圆滚滚的。“快走了!”唐僧催道。五个人带上帐蓬、登山用具,踏上了取经的生命征途。
“呼呼呼,”寒风不停地吹,几个人严严实实的。“师傅,你鼻子下面怎么亮晶晶的?”沙僧好奇地问,“你管得……”唐僧还没说完,前面10米处突然冒出了一个5米高的大雪怪,五官模糊不清,嘴巴大得出奇,把唐僧吓得连滚带爬,大叫:“悟空―”悟空听见,急忙从耳朵里取出金箍棒,腾空而起,当头一棒,打在了雪怪的手臂珠峰取经路
“嘟、嘟、嘟……”唐僧的手机突然响起,“喂,我是唐僧。哦,是如一佛祖。什么,叫我们五人立即到天堂人民大会堂,有急事?好的,byebye!”唐僧放下电话,心中疑惑,不过他是不管太多,连忙打电话给四个徒弟……
一路上,唐僧高速驶着自己pOLO,在105天道上狂奔,一会儿超速,一会儿漂车,差点还被交警抓住。“嘿―pOLO来了个900漂移,稳稳当当停在了两个卡车中间。车门被打开,唐僧速写副墨镜,手 在牛仔裤的口袋里,嘴叨个烟头,在阳光下四处眺望。
“师傅,cool!”只见孙悟空穿着一双姚明篮球鞋,手上还带了个手环,一副黑社会老大的形象。“Hello!”唐僧打了个手势,“几个月不见肥了一圈吗!”孙悟空笑了笑。“大师兄、师傅!”两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只见强壮的猪八戒身着西装,一路小跑。最近半年,猪八戒在健之美苦苦健身,每天5小时,饭量从一桶饭变成了3碗饭、青菜两盘,肉一盘。现在的猪八戒肌肉发达,还参加了佛界健美比赛,获得了季军。沙僧最近{了“十大护士”变白霜,脸、身体一下子白了许多,“黑帅哥”一名也从此消失。沙僧今天穿了一件T社恤,穿了一条短裤,一双漂亮的凉鞋在沙僧他脚上闪闪发亮。
四人一见面就来了个热情拥抱,“喂,那么好的气氛也不等我!”一辆新款的红色法拉利上坐着的竟是白龙马!只不过他变成了人形。白龙马在山区发现了石油,并开了一家鼎鼎有名的“天堂石化”,一下子就变成了百万富翁。
“嘿,西行F4+1组合。”如来正朝五人走来。“Hello,Mr如来!”唐僧礼貌的给如来打招呼。“哟,看来1个月的英语急训没有白花钱,还是有点长进!”如来哈哈大笑起来。
“如来佛祖呀,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呀!”如来一听,立刻严肃起来。
“这边请。”如来从口袋里抽出一根棒棒糖,念到:“叽呱呱,呱叽叽,叽哩呱啦,变!”停车场上六个人一下子变没了,在一旁察看的保安大吃一惊,吓得晕倒在地,嘴里念到:“大变活人―”
且说如来和西行F4+1组合已经到达了如来在天堂人民大会堂的豪华气派的特约别墅。“哇噻!”比我那五层楼的超超超级豪华别墅还要好!白龙马惊叹道。“哇,那么大的月饼我还是第一次见!”猪八戒流着口水,看着眼前面积为2.2m2的超级莲蓉大月饼。
“好了,言归正传!”如来拍了拍办公桌,坐在总统椅上,大摇大摆地说。“我这次叫你们来,主要是让你们去一个没有天界的人去过的地方―”“是极乐世界吗?”沙僧两眼放光,一眨一眨的,看的如来直恶心。“珠穆朗玛峰!”如来镇定自若。“啊―五人异口同声的惊叹道。”在珠穆朗玛峰上,有一座抗风雪藏经阁,里面有一个《抗几经》、《抗雪经》,它们可以加强我们城市的变化、改革,还可以对我们人民的文化品质……如来滔滔不绝的拼命讲,还不停地手舞足蹈地做动作,俨然不知师徒五人在地板上已经呼呼大睡了。“你知道吗!”如来转过头,发现五个人已经七横八竖的躺在地上,气得火冒三丈,大吼一声:“起床了,月亮晒屁股了―”五人一下子被惊醒,“速”地一下蹦了起来,看着窗外的月亮,不禁唱起歌来:“月亮代表我的心―”,“好了!”如来怒吼一声,“总而言之,你们必须得把两本经书拿回来。设备帮你们买来了,说明书自己看,byebye!”如来气愤得按了两个钮,两旁的书柜突然移动开了,出现了两个洞,如来大步流星走进右边的洞,书柜关上了。五人看得目瞪口呆,愣了一会儿,他们小心翼翼往左边的洞看去,里面都是高科技登山设备,五人眼里金灿灿的发光,流着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