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拥有这幸福的时候,那个周末,就是属于我们的世界.
幸福的世界.
河鱼静悄悄地走在大街上,明朗的天空突然昏沉下来。
她抬起头嘟嚷道,“你又忘了带雨伞………”。
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他抬起头望了一眼天空,呼地向前冲跑去。
六月的雨似小孩的脸说变就变,雨水润湿了她头发,顺着她额鬓,湿透了她全身的衣服。她记不清自己跑了多远,也没有想清自己是要跑去哪儿,直到感觉自己确实跑不动的时候,才无力地跪在了地上,抱头痛哭起来。
他想不出为什么要分手。
她更不会知道她自己已在这个公园内跑了好几圈子。雨越下越大了,河鱼还在那里,她试图擦清消失在雨屏中的记忆……
“小鬼,你出不出来啊!再不出来我可走了“
“你没听到吗?我的耐性到了终点,呀呀~~~真是~~~ ……“
“我决定再也不理你了#****,臭鬼,去死吧!越快越好!!!!!”
河鱼被约出来,现在却要独守空园,她越想越气,本想离开,可又有些难舍,一守便过了2小时。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身旁的树影越来越长,河鱼感觉到有一股冷泉在自己眼睛里打转转,她的心开始着急了起来,似乎在担心着那什么。
他害怕他会失约…………
时间悄声无息,一点一点从自己的面前逝去那一刻,她真正感觉到时间是那么的快,那么的匆忙。
泪终于还是流出来,他看着这第一滴眼泪是怎么溅落在地上的,心在瞬间也粹了,在突然间四分五裂了他蹲在了地上悄声哭了起来.
突然,不知从什么地方飘来一股清香,仿似就在……
他抬起头看见那个一直以来藏在心底的他捧着一涑野花献在河鱼的面前,河鱼不知道从哪儿来的一股勇气和冲动,尽一下子扑倒在了他的怀里。
“怎么拉?生气了吗?对不起,因为……”
“没有,只是……”河鱼打断了他的话,本来想要说,却又止住了。此刻她觉得躺在了他的怀中就是最幸福的了,她不会去在乎他的迟到。反而为他的到来感到满心的高兴
临近黄昏的世界边沿闪耀这晚风里的夕阳彩霞,这城市里霓虹的灯火恰似受到了什么召唤,一颗一颗地像夜空里的星星闪了出来,做了照明黑夜的灯了。
直到夜里的两个影子游了好些时间,那一颗颗灯火才有了些倦意,从城里睡去。
河鱼在他的呵护下回到了离家不远的小巷。河鱼要他先走。
他默默地看着她,带着笑说:“你走进了家门我就离开。”
河鱼说要他先走,她要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她说她已经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