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正好下晚自习了,而我的心中似乎并没有那么伤心,而天却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是天在哭泣吗相继回到宿舍,"死党"皆无语而"情敌"却拍了拍我的肩膀,相邀我出去淋雨雨越下越大,我的脚步却没有退缩,径自走了出去六月的雨,夹杂着忧伤和初夏的味道都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是喜欢下雨天的,也喜欢淋雨可有谁愿意陪我淋雨,又有谁愿意陪我淋一生的雨直到我们都感觉冷了才回宿舍第二天我竟然没有感冒:原来伤心的雨是温暖的.
从那以后,我们再没有谈论这方面的问题,虽然见了面仍就打声招呼,可没多久,初二就结束了.
<二>
可是我并没有放弃,为了能每天都见到她,我也参加了补习班。虽然参加了补习班,可我始终有写不好意思,希望可以和她在网上聊。于是,我每天中午吃饭的时间都去上网,QQ号在一暑假竟升了两级。和她聊了几次后,可能是由于语言过激吧,我们都相继无语,每次见面都好象是陌生人。这种关系一直僵持到初三的第二学期。那也是在一次网聊中,我们又“和好如处”做回了朋友。可我知道我仍旧喜欢她。可那时毕竟是初三,忙与中考,彼此都没有闲暇时间。
到报考志愿的时候,我不知道是选择E校还是W校。因为E校比W校要好的多,而她的成绩并不好,只能选择W校。而我却徘徊了。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另我至今都后悔的选择,我选择了W校。当时并没有哪里觉得不妥,我们也都顺利的考上了W校。
暑假是枯燥且乏味的。在暑假中,我只打过几次电话而已。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无话可说,可是又想听听她的声音,更想见她一面,可天不遂人愿。
开学的第一天就看见她了,可当时并没有走过去向她打招呼。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勇气的缘故。只清楚的记得当时心跳好快好兴奋。直到中午才进行了一次简短的对话。那是在领东西的时候,我帮她把东西那到她宿舍。她告诉我:“暑假中我给你打了好几次电话,可都没有人接。”唉~~~~~~,真的好可惜,真为我的贪玩而感到后悔。其实最可惜的是,我们并不在一个班级,她在十班,我在三班,而且还不是在一栋教学楼,见面的机会就少之又少了。
很难想像一队情敌竟会是一对好朋友。这样的事情也恰恰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们的关系的确很好,无话不谈。我们俩仍旧喜欢她,我们心里也都很清楚,不过他也和我一样都没有去追她。我想他可能是怕影响学习吧,也许还是别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