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每个角落回忆霸占了街头。有五月天陪伴我的路上再也不寂寞,有五月天在的地方我再也不彷徨,他们让我对自己未知的未来产生了不可名状的信心力量
终于意识到五月信仰深入骨髓,取代了我一直以来的忧伤,有他们在的地方就是就是我的天堂。一年365天,天天都是五月天!
一年过去,五个人有的瘦了,有的乖了,有的做爸爸了,神的孩子是否也有开始变老的时候呢?后来看到海报上五个人势不可挡的样子,想到这个夏天,仍然会我新的期待,新的方向。
没有什么可以改变我的世界!
至今记得15说这句话时脸上无谓的表情,是因为人气还是对死神这个词的新鲜感而去看《死神》再去考证已经毫无意义,我看死神,已经一年了。
开始深信不疑地认为露露和15会在一起,只为等一个可以接受的结局一集一集不温不火地看,才渐渐发现,死神开启了我的心扉,走进了寂寞的人心中
喜欢小白的冷傲,大白的孤傲
喜欢露露的高贵,夜一的率直。
喜欢死神的寂寞,每个人都将真实的自己层层包裹,把最模糊的印象留给别人,隐藏起最重要的思想,每天口是心非的生活。还不是就像自己一样,对生活一次次低头妥协中,习惯了沉默,把心是一缕缕收藏
死神吧是有很多爱在的地方,大家凑在一起,透过屏幕和陌生人彼此交换呼吸,倾诉者最完整的自己。我喜欢在上面肆无忌惮的说疯话,交朋友。死神吧,是我疲倦时候的归属。
蓝叔是死神把资本最老的人,对我们每个新人呵护有加。清明节那天,蓝叔突然说想起以前的朋友们,他像挖坟似的翻着几年前的旧帖子,老朋友们就像诈尸一样地跳了出来。他说,两年了,新人变成旧人,来了走,走了来,也是他,该离开的时候了。
离开?我心中突然一种被掏空的虚无感。
挽留有什么用?每个人的世界都不是一成不变的。没有。永远。我开始觉得15的话只是因为一时的意气用事。是啊,还一直傻呵呵的以为露露会幸福,直到15与井上牵手后,有料峭的寒风透过窗户刮在脸上,揉揉眼睛时,还在竭力描绘露露与15的爱情小屋。
谁为寂寞的心不再寂寞,谁跟随谁离开。
爱一部动漫,走一条死路。
过了这个夏天,是谁为我送行,还是我哭着要谁留下来。
如果笑容可以收藏,我要将它留在以后用。
突然想起我的朋友们,窗外下起小雨了,淅淅沥沥的。
时光倒退,仿佛是小学毕业时那个闷热的夏天,连空气都像患神经病一样,失控了。小学毕业生们憧憬着下一个学年,依旧稚气未脱的脸。“我想和你们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啊”回到家里,眼泪终于决了堤,我对涵说,对雷说当阳光开始变的热烈的时候,我知道夏天就要到了。
——题记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五月又要到的时候,我想起了五月天。
喜欢五月天,就在去年的五一假期
在听到知足,倔强的时候感性到了一塌糊涂,乐此不疲地围着五个大男生转了整整一年。
别无他图,只因为那份纯真,为一个倔强的信仰,变得义无反顾。整个夏天,耳机里都充斥着阿信“昨天太近,明天太远”的声音。收敛自己做一只孤傲的蔷薇。
那个夏天我流了13年都不曾流的多的眼泪。在相信了五月天的相信的时候;在“你要去哪里的”演唱会上阿信告诉大家歌都唱完了,五迷说没有,然后台上台下齐刷刷寂寞掉泪的时候;在阿信告诉大家“演唱会会有结束,幸好人生不会”的时候,在五月天誓言大家永不分离的时候。我惊喜于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我还能得到哪怕一丝一毫被感动的权利,人的心灵可以坚定纯洁到如此地步,人与人之间,真的可以毫无芥蒂地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