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是梦想的代言人。
从刘忻身上我学到了坚持勇敢诚实坚强。只有坚定不移地追逐梦想,才不会给自己留下遗憾,付出的汗水都是值得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同,就算全世界都喜欢你也会有一个人不喜欢你,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欢你也会有一个人喜欢你”这是小鬼说的话。
说到刘小鬼我就激动地停不下来了。
生活还是一如既往地继续,仿佛每天都一样,我开始对时光的流逝感到恐惧。我害怕有一天,当我老了什么也没有留下,只有一串若隐若现的记忆在风中摇摆。
是谁在我打好铜墙铁壁之时闯进我的场地?
是谁在我抚平一切之后让我措手不及?
年轻时不断回首的旅途,我们一边朝前走一边向后看,于是走着走着就会难过起来,因为我们发现在我们不断的回首中丢失了很多东西。比如纯洁,比如童真
我讨厌有人在我面前诉苦。如果是寻求帮助的我可以接受,如果是纯粹的发泄,一个劲地说自己很烦的请走出去的视线。因为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烦。
我讨厌在我面前炫耀的人。爱炫耀是因为内心不够强大不够自信,很渴望被人关注被人肯定甚至被人奉承。生活不是演戏,自己精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