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像是一位会说谎的老人,善变却是和蔼的。我们越过 时光的荒芜,停息在最初约定的地方,日复一日,请记得:带上最美自己等待华丽邂逅的那一天。
光阴以一种残忍的方式覆盖过来,我来不及将你挽留,伸手捕捉,却紧握住了呼吸。灵魂的呐喊变成了浅吟,你的影子缓缓离去,一脸嘲笑的将我甩在原地。
我满心欢喜地迎接了这个暑假渴望了那么久,憧憬了那么久的暑假。
每天九点以后起床,晚上十二点之后睡觉,这就是我两个月以来的时间规律。七月的那些天,我顶着烈到没有颜色阳光,一手握着车把,一手握着遮阳伞,不顾一切地踩上我的单车杀向记忆中去过一次的幼儿园听课。明明都是高中生,却把我们都安排在了一个历史悠久的幼儿园里。那里的一切看上去都那么小,我有一种到了小人国的幻觉。那里给我们用的桌椅,真是把我折磨的腰酸背疼。幼儿园的条件真是让我想一个劲地翻白眼。 不过在那实习的哥哥姐姐们倒是好的没话说,因为他们只比我们大两三岁的原因,所以比较投缘。我们的班主任虽然是比其他的哥哥姐姐严厉一点,不过幽默的功夫真不是盖的,常常说的我们哭笑不得。教英语的姐姐是个美女,听她说起来,她的男朋友可优秀了,祝福他们早日开花。我们的校长挺逗的,要不是他出使身份证,我们没有人相信他是90后。虽说他是校长,可他也是被我们耍的最多的一个。那天我们接到一个让大家沸腾的通知,8月6日考试。大多都嚷嚷着七夕节要请假。正巧,我和星姐报了一个8.6的横店一日游。算是逃过一劫吧。
别了那些可爱的人儿们,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 这个夏天,我是慵懒的。每天的脑袋都是那么地不清醒,每天都接受着三大辐射。不过我想如果没有了它们就没趣了吧。
这个夏天,我遇见了最美丽的颜色,刘忻,刘小鬼。干净利落 帅气中性却又不失小女人妩媚的外形,极具磁性的声线,霸气稳定的台风,深深吸引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