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脸教官”毕竟是武警消防支队的队员嘛,所以军训时戴着军帽也是理所当然的,这不,今天,“猫脸教官”又戴着军帽出现了。我本以为“猫脸教官”会“大发慈悲”——让我们自由活动,但是,他却……让我们“站君子”(立正)——在教室里军训!而同学们都叫苦不迭。
“猫脸教官”走到我旁边的过道时,突然在我旁边停住了——原来,他对我桌子上的《图说天下——清》感兴趣。也许是为了报让我们“站君子”的“一箭之仇”,站在我对面的“胖妞”(因为是新同学,所以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看她长得挺“丰满”,我只好这样称呼~)一下子把“猫脸教官”的军帽摘了下来(教官正好背对着她),随手一扔,砸到了另一个同学,那个同学也一扔,又砸到了左排的一个同学,就这样,一扔,一砸,又一扔,又一砸……这时,军帽落到了前排的一个女生手里,可她竟然当了“叛徒”——把军帽还给了一直在夺帽子的“猫脸教官”。“猫脸教官”戴好军帽,走向了“罪魁祸首”——“胖妞”。他一副无可奈何、可气又可笑的样子,但看到“胖妞”那“呲牙咧嘴”相,又忍不住笑了起来。就这样,“胖妞”逃过了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