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事件二:无意中的“偷袭战”
上课后,我以为“猫脸教官”又会让我们在教室里军训——“站君子”(立正~),但是,他却破天荒地让我们坐下了。我闲的无聊,便折起了纸飞机,在座位上试飞。第一次,飞机试飞很成功——降落时不偏不倚,正好落到了我身边;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依然如此。渐渐的,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不再把“试飞场地”限制在我的座位上空,而是开始将“场地”试着往四周延伸,这使飞机不再受控制,成了“自由飞机”……
这时,飞机掉到了前排的一个同学手里,那个同学又把飞机随手一扔,又砸到了另外一个同学,这个同学还是随手一扔,又砸到了我后面的一个同学,就这样,一扔,一砸,又一扔,又一砸……教室里便开始了“飞机流动”。4、5分钟后,飞机终于“环游教室”一圈,又降回了原“飞机场”——我的座位旁边。我拿起飞机,闭上眼镜随便扔了出去。但是,飞机却严重偏离“航线”——在讲台上空盘旋,最后落到了……“猫脸教官”头上!……
pK结果:咳咳~本鼠宣布:此场pK赛——作废!
pK事件三:“检查事件”
在剩下的时间里,“猫脸教官”让我们每人写一份不少于300字的检查。因为我没有“前科”,所以也就没有经验——检查……怎么写呀?!无奈之下,我只好去偷看别人的了……
第一份是我们班的第一高人写的,开头:“在这几天的军训中,我们犯下了许多错误,如不该给教官起绰号等等……”天哪!这,这也太枯燥了吧?!不行,淘汰!
第二份是我们班的第一胖人写的,全篇:“报告‘煤球老大’(因为在所有教官里,“猫脸教官”最黑,于是,此“美名”便从天而降……),我最近无啥错误,请明察!后记:俗话说‘一字千金’,此文一字顶三字!”哼哼哼哼,真够恶搞!不过,要是被“猫脸教官”看见……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此文还是……封杀!
第三份是我同桌的“大作”,开头是:“最近,我们犯了及其及其及其及其……(省略N个“及其”)严重严重严重严重……(再省略N个“严重”)的错误……”天哪!我倒……
唉,看了这么多,但却全是“赝品”!老天哪!你怎么……咦,如果这样写,不就既能凑够字数,而且能名正言顺的交检查了吗?于是,我便在纸上奋笔疾书,写的是什么呢?镜头拉近——“在X年X月X日X时X分X秒,本人在宇宙中的银河系中的太阳系中的地球上的北半球中的……(一大堆。众人:晕~)”。突然,我的脑袋又卡壳了——东岳中学是属于泰山区还是岱岳区啊?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问“猫脸教官”,也许是他识暑假过后,我迎接的并不是开学和堆积成山的作业,而是在各位眼中戴着“地狱”勋章的军训。不过,本人毕竟是个“幸运儿”——因为我们班分到的是个及其“孩子气”的“猫脸教官”(因为他长得像猫,而且头上翘起了两撮头发,又似猫耳,所以,我和新同桌小阳便赐他“美名”——“猫脸教官”~)!不过,这几天的军训却充满了“火药味”,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们这些胆大的“老鼠”非要和“可怕”的“猫脸”“打擂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