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哦了一声,感慨说:“那你真可怜,天天被逼着做自己讨厌的事情“
我点了点头,说:“是啊,像你一样多好,永远都没人来逼“
他很罕见地没有接过我的话,反而沉默了好一阵子,又转过头来看看我,眼圈不知为何红了,用复杂的眼神瞄了我几秒,站起身来,顾不得拍净前几天在河里洗净的破裤子上的灰尘,便头也不回的走进游戏厅了.
然后那一天都没再跟我说话.
某一天晚上,我母亲出人意料的打牌到了深夜,直到晚上十二点了我才走出游戏厅,原因很简单----没钱了.
在门口,我无意间看到了小青虫,他睡在游戏厅左侧的一个木制高台上,这似乎是别人临时放置此处的用具,高台上除了一条破旧的,满是油渍的红毯,便只有睡得像死人一样的他了.
我吃力的爬了上去,拍了拍他的脸,见没有动静,又用脚在他的腰间蹭了两下,扯了扯他的耳朵,终于把他弄醒了.
他毫无安全防范意识地慢慢起来,迷迷糊糊盘腿坐好,努力看清是我后,好奇的问我:“干嘛?这么早,你就来打游戏啦?“
我当时差一点就笑喷了出来,因为我是现在才准备回家睡觉,但是我还是将笑强忍住了,因为我还有些突然而来的问题想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