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睁着眼睛的觉。
好像这样才能让自己显得悲伤,显得不知所措。你应该给我一巴掌,告诉我这样什么都不是。可我们总是那么年轻,什么都不懂,以为这个世界该有我们的舞台与灯光,该有众人的眼光与喝彩,而这个世界事实上,没有人该给你同情。没有人有这个义务。懂么?好心的人并不少,但也不多。
就算是这么无可救药的人,这样的生活。依旧还有人支持。我想这是我不至于崩溃的理由。
总觉得有人喜欢,这样的我,总不至于太坏。这样的生活,总不至于该被放弃。看到天空美丽蓝色,游云美丽的白色,和你,头发美丽的黑色,就发觉这个世界还有值得留意的那么一些东西。
于是,那年,我们并行左右,那年,我们一起奔跑,那年,我们彼此喜欢。
于是,我们这样相爱。
每天忙忙碌碌,每天颠倒黑白,每天顾视着生活,每天不停的迎接未来
你不停下来,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来来去去为了什么。只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可这样的梦想,有多重?你不问问这样的自己,背负得了这样的重么。
生活的聚光灯,有时打了一辈子,也打不到你身上。你知道没有光亮的生命么,即使你身边阳光明媚。
信誓旦旦说着努力,说着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