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人…为什么…为什么…感觉好温暖
“现在,你已经没有依靠的亲人了呢?怎么样?想报仇么?”那个人看着女孩,笑着说。
“嗯。”女孩用力的点了点头。
是啊,她现在除了去讨回亲人的命来,还能做什么呢…
“跟我走吧。”一只手伸在女孩的面前。“我叫路西法,今天起,你叫做寒,好吗?”路西法冲女孩温暖的笑笑。
“好…”女孩点点头,把手搭在了面前的手上。
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的女孩,如同嗜杀者一般,厮杀着一切,一切,仿佛回到了曾经的那个村庄,眼睁睁的望着自己的亲人死在刀刃下。仿佛眼前的敌人,正是自己当年的仇人一般……
“呵呵,你真是越来越冷酷了呢。”路西法微笑着看着眼前这匹嗜血的狼,“寒…”他微笑着吐出了最后一个字,他的微笑始终是温暖的,温暖到,不能让任何一个人对他产生敌意,他有着自己的爱…一种怪异的爱…但是,依旧是仇恨世间的吧……
“那么…”寒冷漠的不曾看路西法一眼,“我现在可以走了么…”
“可以,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依旧是一脸微笑,不带任何一丝杂质的微笑。
寒看了他一眼,然后厌恶的转过头,“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和这个地方可没有一点关系了哦。”寒笑了,却不像是笑,而像是…杀戮前的预警…
“只要你愿意,随时可以”路西法微笑的看着眼前的女孩
寒头也不回的走出大门,走出这个她逃避开死往后要面对的杀戮…她不愿在这里,她还有她的思想。
“你说,我错了吗?她,应该会为你报仇的吧…”路西法对着一幅画像喃喃说道,那幅画像上的,却是寒的母亲,而此时的路西法,脸上不再存在任何一丝微笑,而是无尽的悲伤……
寒呆呆的站在这里,那些曾经所发生的事情,现在,却仿佛一幕幕就那样映现在眼前,一点都没变啊…还是自己离开时的那副样子,只是,新的花草长了出来,掩盖住了尸骨,只是,那些血迹早已干透罢了……
但是,寒却不愿去厮杀了,她知道,她是不可能去报复的。
因为,那个肆意破坏自己家庭的人,是那个像父亲的人…而他会来杀了自己的亲人,也是为了保护她吧…一切的一切…不过是个借口罢了…
那个让自己憎恨的人,却是为了保护自己啊…
谁知道那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需要知道,自己是不会恨父亲的吧,即使是个很像父亲的人,也是不忍心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