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觉吧…
虽然醒了,一切也不能改变什么
但是……
寒静静地闭上眼睛,躺在草丛里
一个女孩,恐惧的望着自己的亲人被一个个杀死,无比大的恐惧,就那样散播开来。“不要…不要啊…为什么…我不是怪物…不是啊…”泪水就那样的顺着脸颊流下,女孩拼命地向前跑去,她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要存在杀戮,她不明白,这个世界为什么会有死亡,她不明白,为什么人活着要四处打杀,她只知道,她不想死,她要活着…
若是没有这个世界就好了吧…无故的开始埋怨上帝,为什么,要制造这个世间,为什么,要制造这个充满杀戮的世间。
雨,好大的雨,雨水,血水,泪水,就那样混合在一起,就那样砸落在地上,仰对着天空,却是阵阵凄惨的苦笑。
笑,不是因为好笑,而是…因为不想哭罢了…
那么累啊…
午后的阳光透过浓密的枝叶照在女孩的脸上,女孩依旧在睡,在梦里,她有她的快乐,也有她的悲伤
“你是谁”女孩依旧是在梦中,她怔怔的盯着眼前那个高大的背影,这个背影,好像父亲…“呵呵,怎么可能呢,父亲,我可从来都没见过啊……”女孩暗自自嘲了一下自己,同时,她厌恶她的梦有别人的出现,但是,她对这个背影,却有一种挽留的冲动…她不想他走…因为这个人,好像父亲…
“呵呵。”那个人,那个那么像父亲的人,他转过来了,他在对我笑啊…“你都这么大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