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热爱你的金钱
我们热爱你的仆人,
我们热爱你的珠宝。
我们热爱你的马匹,
我们热爱你的鸡群。
你还想要什么?
请你也爱我吧——而不是爱那个愚蠢的灰姑娘!
收到这些诗后,王子拿给灰姑娘看。“你不觉得我的姐姐很有趣吗?”灰姑娘一边说一边咯咯地笑,“而且我敢保证这些诗一定花了她们不少时间!”
王子听了,笑笑,叹了口气。
“打嗝儿”不甘落后,想出了方案二——两个人为王子烤烤制了饼干,她们认为自己出色的厨艺一定会使用王子坠入爱河。
“咔嚓!哎哟!我的牙被硌掉了一颗。”王子痛苦地叫起来,“你姐姐们的厨艺实在是太可怕了。”
“汪汪!”皇家犬嚎起来。它也被一块巧克力饼干硌掉了一颗牙。
灰姑娘紧紧地抱着皇家犬,安抚它:“我敢肯定我的姐姐们”只有想努力表现得好一点
王子和皇家犬听了,都叹了口气。
“管家婆”确信方案三绝对不会失败——她们送给王子一双灰姑娘的旧袜子。这双袜子真够臭的,臭得足以让王子远远地躲开灰姑娘。
当包裹送达时,灰姑娘正牵这皇家犬在王官里散步,灰姑娘说:“让我来把这个包裹送给王子吧。”皇家卫士拿掉夹着他鼻子的夹子,很高兴能甩掉这个臭气冲天的包裹。“我想我太熟悉这种气味了。”灰姑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