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拂过......
时候已经不早了吧!有的教室已经传来了朗朗读书声.
空旷的操场,有人向教学楼走来.
是漂亮,真的很漂亮略长张扬的黑发舞动于风,明朗的五官,微薄的唇线要不是高高的个子和富有力量的步伐,几乎要被误认为是女孩子了。
抬起头,望了一眼教学楼。自己多次辗转,终于转学到了这里!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怕是忘了吧!刚刚还阳光的眸子蓦的黯了下来。苦笑一下,便头也不回大步流星的进入了教学楼。
操场上,麻雀啁啾。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要有新气象......"老班又在那里喋喋不休了。高三、一班是文科班,文科班的班主任果然有一肚子“墨水”。“下面,我们班有新生转来,同学们,那出你们的热情,鼓掌欢迎!”老班继续激情着……
高三、一班的同学已经见怪不怪了。掌声零零落落,有的同学甚至连头都未曾抬一下,然而——
随着门的打开,四下响起了倒吸冷气的声音
男孩个子很高,留着偏长张扬的发式,一张俊脸吸引了高三、一班全体女生的眼球。
这帮天天看言情小说的女孩子,哪料到故事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突然,老班的手机不适时的响了。“你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同学,拿出你的风采!”老班眉飞色舞的说道,匆匆离开了教室。
“太美了。天啊!”“我不是在做梦吧!”“这么帅的人,我一定要追到手!”
同学议论纷纷。
新同学的嘴角绽放了一个阳光微笑。“大家好——”
教室立刻安静。
他的声音沉稳而清澈,透出摄人心魄的魅力
“早就听说高三、一班的大名了。听说这里藏龙卧虎,高手如云。有才女安茜——”
同学略有吃惊。这个男生,居然对我们班如此了解!而最受宠若惊的则是安茜了。她是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女生。瘦瘦略黑,戴一副大眼镜。此时张大了嘴,瞪圆了眼睛,接受全体同学的目光
“我还听说了可爱宝贝林可儿——”安凡汐继续他另人意外的演说。
全体同学的目光立刻聚在了林可儿身上,林可儿的确是娇小型美女。梳着齐齐的横刘海儿,眼睛虽不大,但很有神。目前,满脸通红,痴痴的望着安凡汐,若有所思的样子,分外可爱。
同学们迅速一甩头,向教室里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望去没有人注意到安凡汐脸上那抹奇异的微笑.
教室里的这个角落很安静似乎有人坐在这厚厚的一摞书后这里好似笼罩着一层圣洁的白光.
女生们的眼里涌出了很多种感情不屑,厌恶,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