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四月正坐在沙发上,和十月一起看电视,突然响起的爪机铃声,吓得四月差一点就跳起来了。(当然没那么夸张)
四月连看都没看,拿起 手机就往卧室跑。
四月到了她自己的房间里,一屁股坐在床上。这时才发现来电人的信息是:
“沧月姐”。
四月按下接听,拿起手机来,说“喂,沧月姐啊,有什么事吗?”
“噢,四儿,你来一下‘성 비가 벚꽃'酒吧。快,用最快的速度!”
四月挂了电话,立刻上了跑车,有最快的速度奔向了“성 비가 벚꽃”酒吧。
十五秒后,一辆红色的“幻”(这素吾辈自己想的车名。这种车全世界只有着一辆)便停在“성 비가 벚꽃”酒吧的门口。
四月走了进去。
看见了趴在34号包厢的九月,和坐在九月旁边的沧月。
四月走了过去。
沧月间四月来了,想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小四,你可算来了。九月喝醉了,睡着了,我们得把她送回家,我一个人背不动她。”四月边整理九月的钱包之类的一边说“嗯,好”
四月和沧月一起把九月背上车后,沧月开车,四月负责照顾九月。
四月坐在后排的座椅上,让九月躺在她身上。九月依然在睡觉。
这时,九月睡梦话了“十月,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早上那是林夕月的阴谋啊,你为什么上当了?……”
四月听后,一惊。原来,九月姐也被误会了啊。
沧月在前面开车,所以没有听到九月说的话。
四月and沧月把九月送回家后,就开车回家了。
依旧是沧月开车,四月坐在了副驾驶座上。
这一路上,四月一直在想关于九月的事。
回家后,沧月去睡觉了,四月则拉着十月在客厅谈话
四月明知故问的说道“哥,你和九月姐分手了?”
“啊?……嗯……”
“为什么啊?!九月姐她人挺好的!”
“……”十月向四月说了早上九月打夕月的事。
“哥,九月姐是被误会的,那是林夕月的阴谋啊!其实那是夕月拿九月姐的手打自己,角度问题你才看不到的!”
“怎么可能啊?夕月又不傻,干嘛打自己?发神经啊。”
“真的。夕月打自己是想让你误会九月姐,这样她就可以得到你啦。绯月也是。不信的话,你看吧,过不了几天,沧月姐也会被误会的。”
十月半信半疑。觉得四月说得倒也有点道理“嗯……”
四月撇了十月一眼,说“这还差不多” 四月为了让十月明白九月是被误会的,第二天一大早就把十月拖到学校去了。
这一次,是四月十月九月三月玄月沧月绯月雅乐还有夕月一起到的。
玄月和沧月去帮大家打饭。
回来的路上,玄月紧跟在沧月身后,而沧月刚转身走了没几步,林雅乐就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对沧月说道“沧月姐姐,看你拿了那么多东西,让我来帮你拿吧!”林雅乐说着,便强过沧月左手拿着的托盘。
-----------林雅乐的动作描写----------
雅乐左手拿着沧月的托盘,右手藏在托盘下面,这样玄月就看不到了。
当雅乐左手拿稳托盘后,右手抓住沧月的左手腕,一扭,沧月的手打到了托盘。
-------林雅乐动作描写完毕-------
托盘被打翻了,上面的东西掉了一地,还有一些汤洒到了雅乐的手上。
玄月认为,这就是沧月故意打翻托盘,烫伤雅乐的。因为玄月看不到雅乐藏在托盘下面的那只手。
虽然玄月没看到,但是,坐在远处的十月和四月却看到了。十月也终于弄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四月和十月再用心灵感应对话--------
四月:怎么样?,你看到了吧?!
十月:嗯,看到了。看来真的是林家那三姐妹的阴谋呢。
四月:那就证明我们都是冤枉的!你们应该原谅我们!
十月:嗯。我是可以了,因为我看到了;但三月他们呢?,他们有没看到。
四月:不行!我不管!反正你们得原谅我们!我不过你用什么方法,都得和玄月哥他们说明白是怎么回事!给你三天时间!,否则……你懂的!……
十月一身冷汗。
------四月十月心灵感应交流结束-------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十月把三月他们给说明白了。用的什么方法你们自己想!(众:大家上啊!废了藤之内丫头!)
当然,三月等人也就原谅四月等人了,他们也就和好如初了,也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了。
他们依旧过着这样的生活:白天在学校上枯燥无味的课程,晚上放学回家,就干自己喜欢的事,最后睡觉。【当然,四月等人也就原谅三月等人了,他们也就和好如初了】 月的关系是越来越好,林家的那三姐妹也是越来越看不下去了。于是,林雅乐叫林夕月和林绯月到林家别墅的院子里讨论如何得到三月他们。
三人坐在院子里的凉亭下,林雅乐先开口了“夕月,绯月,我们不能再这么看下去了,沧月那群狐狸精已经和三位王子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在这么下去,我们就永远也得不到三位王子了。所以我们要让沧月她们离开三位王子啊。”
林夕月接着说“嗯,姐姐说得对!我们已经试过让十月他们误会那帮狐狸精了,看来这方法行不通。既然这样,我们也只能让九月她们心服口服地离开了。”
“嗯,那有什么办法呢?”
林绯月双手环胸,走向秋千。说到“我们可以让四月她们输给我们,也就是向她们下战书!并订好规则!”
“诶?!〜这个办法到不错哦!〜”
“嗯,那就这样定了!”
“下面我们来制定一下挑战计划吧!”
“…………”
“嗯,就这样了!”
----------------------第二天------------------------
林雅乐带头来找四月三人下挑战书,绯月说道“既然你们不肯将王子们物归原主,(藤之:绯月啊绯月,你还是女生吗?!这么不要脸!)那我们就让你们心服口服地离开校园!怎么样啊?!”
四月还没开口,三月就抢先到“不怎么样!”三月本还想得到四月的夸奖,结果得到的却是四月的一堆白眼“这是我们女生的事,你插什么嘴?!!”然后又转身对绯月说道“当然可以!”
然后就是雅乐夕月绯月一人一句地说道“那好。我们来比赛,输的人要满足赢得人一个愿望,并且永远的离开唯圣翼学校。比赛规定是这样的:这次的比赛一共有十轮,赢得次数多的一方获胜,如果平局,那就有附加赛!我们第一轮比赛车,第二轮比舞蹈,第三轮比武术,第四轮比射击,第五轮比游泳,第六轮比唱歌,第七轮比沙滩排球,第八轮比3乘200米接力,第九轮比酒量,(这也比!真行啊!)这个第十轮嘛……就让你们来定好了。”
四月说“你确定让我们定?!”
夕月半仰起头,骄傲地说道“当然!”
沧月九月还有四月异口同声地说“那我们就比–––––打游戏!!”
林家内三位差点就喷出那口猪血来了,但还是死要面子地说“行……行,比就比。就这么定了。明天开始第一轮比赛,做好准备啊……”
新的一天又来了,也就是说,四月她们的第一轮比赛就要开始了。第一轮比赛是赛车,四月和绯月滴强项,自然也是四月and绯月出赛。裁判员是唯圣翼的校长,也就是林雅乐、林夕月和林绯月的爸爸––––林冥砉。林冥砉虽然是夕月她们的父亲,但也不敢偏向自己的女儿们,因为玄月他们说过,如果不公平公正,就要了他的命。
比赛开始了。“嘭!——"的一声枪响,一两米黄色的“邪”(吾辈自创的车)和一辆黑红色的“翼”【同上(注:上次写错了,“幻”是沧月的车)】便飞快地行前奔去。
哼!和我比赛车,你输定了!我可是连续六届的“车后”!(“赛车皇后”的简称)只不过你不知道罢了。–––––BY四月
哈哈!做好输的准备吧!璃四月!(藤之:是你做好输的准备吧?!)–––––BY绯月。
(写一下第一轮的比赛规则:此轮比赛是一对一的形式,在八号赛车场进行。一共绕场开车两圈,先到达终点者获胜。)
此时,绯月才刚刚开完第一圈,而四月的车已经到达了第二圈的终点。
结果很明显,四月获胜!
而绯月还在沾沾自喜“哈!四月你被我甩在身后了吧!我都看不到你啦!可想而知,你离我有多远!” ==============分割线啊分割线,最有爱了!~=================
新滴一天,再次来到鸟;新滴一轮比赛,耶稣再次来到鸟!~
第二轮比赛是舞蹈比赛,九月和夕月的强项,出赛的也就素她们啦!~
九月还没上场,就在舞台下面说道:“矮油,舞蹈比赛没让小四上真是太可惜了。让小四上的话,我们绝对赢!”
十月摸了摸九月的头,说道:“行了,四儿已经赢了一次了,她也累了,我可不想让我妹妹那么辛苦啊,当然也不会让你太累的。还有啊,你上也一样赢!”
十月他们的对话让对面的夕月全部都听见了,夕月稍扬起头,走上前,高傲地说到:“切!十月哥哥,她内个狐狸精……”夕月还没说完,就被十月给瞪回去了,但又不屈不挠的说(藤之:原来,夕月这家伙有着灰太狼的精神啊!):“九月你这个****,如果你想再比一轮,也不是不可以啊!那我们就再比一轮舞蹈。怎么样啊?!”夕月的高傲依旧存在。
九月双手叉腰,身体稍往前倾,嘟着嘴,可爱的说:“可以啊!就这么定啦!”
九月说完就一蹦一跳的上台了。
十月去找四月他们了。
现在,这里只有夕月一个人,于是她小声嘟囔:“哼!有十月哥哥保护就了不起啊?!还有啊,十月哥哥,九月那个****有什么好的?!你居然看上她?!我会让你后悔的!我林夕月会得到十月哥哥你的!也不会让九月你好过的!我保证!咱们走着瞧好了!哼!”
林夕月说完,踢开一块小石头,也就走上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