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承诺 500字
为了迎接艺术人才大赛的比赛,我特地在家苦练了一个月。比赛当天,赛场上高手云集,他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时间匆匆,没过多久就轮到我比赛了,一上场可能是由于紧张,我的手有些发抖,也不敢用眼睛仔细地看评委,只是偶尔用眼角去瞟一眼评委的面部表情,想从中寻求一些鼓励帮助。我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但紧张仍像挥之不去的烟雾笼罩着我的身体。不知不觉中,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竟然唱走调了,这如同一个晴天霹雳,使我完全失去了信心,脸上也写满了沮丧。但有一刻,我慢慢抬起头想要振作起来,突然间看到评委冲我微微一笑,我感受到了评委对我的鼓励,此刻我以信心十足。并对自己默默的承诺:我一定能行,这并不是难题。当我鼓起勇气继续演唱时,我紧紧地握着手,挺起胸膛,轻松地唱了上去,这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后来,我勇气倍增,发挥得越来越好,成功将这一首歌演唱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