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350字
大家好!
我这一次竞选的是学习委员。在平常的日子里,班里会有许多平凡的小事,也是学习委员应该做的事。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仍喜欢做。今天能在这里竞选学习委员的演讲,我十分开心,是因为我觉得我有能力做好这份工作。
活泼开朗,学习还可以。从四年级到五年级,我就一直担任班上的副班长。我尽职尽责,我在班上会帮助弱的同学提高学习成绩,让他更加进步。
成绩只属于过去,假如这次我能当上学习委员,我会为大家树立一个好榜样,争取让我们班成为一个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好班级,让每一个同学都发挥出自己聪明的才智,假如我能当选成学习委员的话,我会像老师的小助手一样帮助老师,为同学们排除解难。
同学们,请相信我!投我一票,给我一个锻炼机会吧!请你们信任我,我会给你们树立一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