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冠军发言稿 350字
我很荣幸能再一次站在这个杲杲的领奖台上,心情也是十分开心,激动的,没有想到我能再次得奖.
在每天放学后,我飞快地做完了作业,就在硬床上躺着,让姐姐坐在我的脚上,我开始做仰卧起坐了以五十个为一组,姐姐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计时,通过自己努力和姐姐的支持,才稳稳地拿下冠军虽然每次我在家练习完,腰很疼,想到为了那冠军付出了再多的心血与汗水,也值得,即使我一直冒着汗,我也不放在心上,拼命的做着,心里也在为自己加油!
比赛时,老师也没有空闲着,也在一旁使劲为我加油!即使老师嗓子不好,喊痛了,也不会停息,而是一直在坚持着!最后我觉得我应该多做些事奉献给半上.
我也没有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我赢了,我骄傲地站在台上,为班级,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