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组长的发言稿 300字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讲台参加竞选卫生组长的职务,我是有一定的信心的,就凭我的顽强的毅力和我的决心,我想我一定能够竞选成功的!
我是一个爱干净的女孩,每当我看到别人乱扔垃圾的时候,我就想捡起来并劝告他,可是我并没有管他的权利。今天终于盼到竞选卫生组长的演讲比赛了,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可是有这么多人,也不一定是我的组长,回过头来一想,既然想当,那就应该去试试,只要参加了,就有希望
如果大家选我当组长,我一定会管理好班里的卫生,假如我发现那个人乱扔垃圾的话,我会严厉的批评并劝告他,直到他改正这个毛病为止。
也许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会努力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