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的耳边缠绕满了神的悲伤。他们的喃喃自语犹如一把利刃刺向我的心,让我久久不能安息。他们的失声痛哭让我心神意乱。
神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一道无法移除的刻痕。世界上,有百分之十的人拥有这道刻痕,都是神赋予的。虽说是赋予,却是在狞笑之间给我们带来一种无形的伤悲。神呵,你可知道,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在失去所有的前提下,不小心听到了你们的哭泣,好像一丝曙光,带给她无数惊喜。可就在她快要紧紧地抓住那丝曙光时,你们却毫不犹豫地抽走了那个黑暗世界里的希望
神呵,你可知道,你有多么的残忍?
残忍到,就像是在黑暗的夜里,不断抽泣后的窒息。
空洞的窒息。
我是一个坏女生,从我一出生的时候就是。这是天注定的。
如果你敢相信的话,我的记忆力很好,不是一般的好。我可以记住我在还是胎儿的时候,在那看似好像一望无际的海域里生存的快感。四周红红的一片,就像是一只凤,扑腾腾地飞起,然后向我冲来。
我记得很清楚,刚出生时,四周一片宁静。我听不到任何人的声音,我只知道如果我这样一直睁着眼睛看下去的话,世界会依然像在子宫里生存的一样美好,一样干净。于是,我就真的一直睁着眼睛,两天两夜没有闭眼,连眨一下眼睛的几率都是零。
然后,在我快要被火葬的时候,听着妈妈的哭声,我很本能地眨了一下眼,我的妈妈就在那一刹那神经错乱,然后不小心猝死了。
我哭了个三天三夜,不是为了母亲的死去而哭泣,而是为了我人生之后的长途感到兴奋。
我让母亲死去的消息传遍整个城市,每个人见到我都纷纷避开,就连小孩子都会躲在一个我看不到的角落里偷偷地骂我是个坏孩子。
坏孩子。坏孩子。坏孩子。
从我听到的这三个字时,我就突然感觉,这个词汇是多么的美好,然后我的心就不停地跳着。我一出生就没有名字父亲都恨不得我死,又怎么可能会给我起名字呢?
以后,叫我坏孩子!我向世界宣布。
我是个喜欢打架的女生,只要看不惯哪一个人,我就打。打到那个人快死了为止,打到那个人喊了至少一千遍“饶了我吧”为止。
但是,这是有缘故的。
我的耳朵从小到大都不听使唤,有的时候甚至会让我一个字都听不见。我失聪失得很厉害,我本身就是个不能忍受的人。
记得那一天,我跟着父亲来到学校。父亲给我办好手续就走了,他恨不得离我远一点。我的周围都是静的,静到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的快感。我看着那些离得我远远的孩子,冷笑一下。
这个世界上,又有谁的心地是真正善良的?我哈哈大笑。
那些人像看怪物一样看着我。
老师一直在叫我,可是我的耳朵根本看不到。可是,在那个人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的耳朵却恢复正常了。我听到了,很清晰,很清楚地听到了。
“她是个聋子啊老师,别管她!”
愤怒了,平生第一次的愤怒,亦或许是兴奋。我知道,我的血液要爆发了,我终于要开始履行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目的了。
我慢慢地走过去,对着他微笑着说,有本事你再说一次。
那个人家里有权有势,他压根就特鄙视我这种家里没钱的人。他站起来,我发现他比我高出一个个头,他扬起下巴,然后一字一句地说:“我-说-你-是-个-聋-子。”话音未落,我用我那坚硬的拳头,朝他那恶俗的下巴打去。他倒下后,我一脚一脚地踹着他,他不断地喊着救命,后面的人来拉我,我把他们一甩,然后把他提起来,警告你,最好别惹我。
我冲进那个哗啦哗啦下着的雨天,然后大笑着,很痛快地笑着。
哈哈哈哈哈……
我没想过原来打人是那么的痛快,用我的拳头,用我的脚狠狠地打下去原来是那么的痛快。
可是,就在那之后,我的身上出现了一个东西。说不清长什么样子,大概像火焰一样,很烈,很红。
红到无法形容。
甚至连我自己都无法解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整个世界都下着雨,我仰望天空,任凭那些雨滴冲进我的眼睛里。酸酸的,涩涩的。眼睛生疼着。
在那之后,整个世界都是红色的。就像我背后的印记一样,红到无法形容。
在那之后,我在那个学校里呆了一年零三个月。呵斥风云,可我还是孤单的,尽管有许多人像哈巴狗一样塞给我钱要求我保护他们的人跟在我身边。
一个打扮的特别妖媚的女生故意跑到我旁边,然后装作不经意地伸出脚。我刚好就从那里走过去,差点就被绊倒了。
我在摔下去的那一刻,猛然地伸出另一只脚,让自己支撑住,不摔那么一个难看的跤给他们看。然后,我站好,整理了一下我身上不小心被弄乱的衣服,狠狠地打她。用我的膝和拳头,打女生最脆弱的地方:肚子。
后来,我听说她的肚子在那之后变得又肿又肥,一直没退肿。我呵呵一笑,不予理会。
我又走在街上,天灰蒙蒙的,开始下雨了。
一群人把我团团地围住,其中一个人指着我,用那种恶狠狠的口气说,臭八婆,早就看不惯你这幅嚣张的样子了。我瞟了他一眼,这位小孬孩,你又是哪年哪月被我踩在脚下的手下败将呢。他的脸一阵青,一阵白。我立即佩服起这个人来,去唱戏的肯定可以红遍大江南北。
他们的拳头像雨水一样落在我的身上。我丝毫没有疼痛的感觉,我只是趴在地上,随便他们的踩踢,很享受般地看着天空。
天还是很灰,像一副油画,滴滴答答掉下了未干的水彩。
眼睛碰到雨水还是很涩,可是却感觉很是爽快,那种快感令人匪夷所思。
突然,我的耳边充斥了一种声音。原本一片宁静的世界突然很嘈杂,各种哭声不停地往我耳孔里钻。这些哭声让我心慌意乱,我闭上眼睛,然后感觉我的头发被人抓起,然后把我的脑袋重重地摔下。
我失去意识了。我感觉我在飞,我感觉眼前的一切都变成红色,血红色。
就像我还在子宫里生活般的美丽。那个曾生活过的家是最干净的,那个曾生存的世界是最整洁的。
天,红红的。
我与那只凤凰,共同翱翔在这片红色的领域里。
一切,沉浸,沉浸,沉浸。
周围,沉静,沉静,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