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 2000字
昆明湖是颐和园里一个大湖,如果从高处向昆明湖望去,昆明湖就像一个大寿桃。(昨晚我妈妈告诉我的)。昆明湖也是一个人工造的湖,我想,西太后那该要用多少劳动人民的血汗挖的呀!
昆明湖周围绿树成荫,景色宜人,湖水清澈,小鱼傲游,真令我心旷神怡……
在昆明湖的北岸是一条雕梁画柱的长廊,这条长廊长达700多米,有1万多幅画,并且每幅画都没有相同的地方(妈妈让我好好看回来向她讲)。
快走到长廊尽头,就看见一座倚山而建的阁楼--佛香阁。老师讲:佛香阁是慈禧太后游玩颐和园烧香,休息的地方。那里红漆梁柱,金漆木雕,金壁辉煌,里面还有不少奇珍国宝,目不暇接……
最后我们来到了颐和园山后的一个景点苏州街:刘老师讲:当年它是将江南劳动人民美好生活浓缩到园内,并且苏州街的一边还有许多古色古香的商铺,地也是用花岗岩石建成的,另一边还有许多水道,中间有小拱桥等等美景,可惜1860被八国联军给烧掉了。帝国主义太可恨了!
颐和园有山有水,有亭台楼阁,真不愧为我们伟大祖国美好的园林。颐和园太好了,太美了,我对刘老师说:希望明年春游还来颐和园。
范例二
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我们怎能辜负春姑娘为我们布下的青山绿水、柳暗花明。春意盎然的早晨,我们全班以及几个段的师生一同伴着满心欢喜的叫声来到泽雅。
上了大巴车,导游姐姐说要坐两小时的车。我担忧地皱起眉头,嘴里开始碎碎念时间过得可真慢,平常光阴如梭的概念被我远远地抛在脑后。
难熬的两个小时总算过去了。我喜眉笑眼地下了这辆大巴车,这两小时的车程让我们真的伤不起啊!同学们疲惫的面孔上,闪着枝条散射的阳光,透着几丝红润。
我们先上了一个光秃秃的小土坡,好奇生疏地拿起小锄头,挖了一个个小坑,栽下这生机勃勃小苗子。一眼望去,不说一碧千里,有着边山衬托与这簇簇小苗到别有一番风味。
种好了树苗,走过处处树荫,拂过丝丝枝条,我们又坐了10几分钟的车,来到了目的地-泽雅青少年体验基地。
走进这古朴的大门,映入我眼帘的是几口大铁锅。我走了过去看见几个同学拿着筷子给锅里的豆腐翻身。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加入了他们。我学着他们的样子炸起了豆腐。呀!我叫了起来,一粒活跃的小油滴,溅在了我的手背。但炸豆腐的工作并没有停止。过了许久,一代金黄灿灿的豆腐就出锅了。我拉来一透明的袋子装了起来。炸豆腐谁没见过?可这乐趣你未必能晓。
提着一袋滚烫滚烫的豆腐,我去了展览馆,又玩了钓鱼、编麻绳以及种玉米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上了车。窗边窜过簇簇花丛、树丛我们回到了学校
范例三
阳春三月,我跟爸爸,逝去的鹞子,妈妈一起去短港水库踏青,感触春天的气息,宿命的顽石。
大堤下,是一片沙滩本文主要优点有三:1本文能紧扣题目要求,完整地写了的过程.2,结构严谨,读懂你的眼神,重点突出.3,语言朴实,简洁,在那山水围绕的处所,流畅,开头和结尾都很自然,一次曲解后,准确沙滩边是一排排长长的柳树林。正如诗人贺知章笔下描述的碧玉妆成一树高,妈妈的手,万条垂下绿丝绦那样,大风一吹,冬天到了论理无懈可击春天还会远吗,那浅绿色的枝条像漂亮的舞女随风起舞,婀娜多姿,近处,细浪跳跃,翻腾着浪花,放眼一望,最爱我的人是我的妈妈,远处烟波浩渺,水天一色,远近之间,恰似一幅淡淡的景致山水画。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金光,似乎水底暗藏着颗颗宝石。于是,我们乘坐快艇在湖面疾驰,水波被掀起几丈高,感触阳光,水波声,快艇声,惊呼声交错成一片,我觉得本人就像在飞一样
走下山岗,是一片原野,田野里春意盎然,充斥了春天的气味。放眼望去,无边无际的油菜花像一大块黄色的地毯,我好像置身于一个黄金的世界,闭上眼,毅力,深深地吸一口吻,一股幽香沁入鼻中,令人沉醉,都是网聊惹的祸。俏丽的蝴蝶在华中翩翩起舞,成群的蜜蜂促地飞来飞去忙着采蜜,田野里到处是嗡嗡声,好不热烈,中国红东方红!它们成为花与花之间交换的信使,在花丛中传递着春天的气息。
水库的边上是一座座小山冈。走上山冈,映入眼窜的是花的大陆。轻易识得春风面,姹紫嫣红老是春,黄金色的是,报春使者,迎春花,鲜花欲滴香气扑鼻的是玫瑰花,时光简史,雪白如玉的是天兰花,如霞似火红的刺眼的是桃花快乐的小鸟在枝头悠扬的歌颂。
从应城核心城区乘车向北行驶四非常钟,就来到了美丽的短港水库。
短港的风景真美啊!让人流连忘返,真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