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幸福告诉你 1500字
我是佳雯!我们相别好久了!真想你呢,自从你去哈佛大学后,我们大概有十年时间没见了吧?
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在我们的学校里茁壮成长了六年。近几年来,校园里一栋栋教学楼拔地而起,同学们在灯光明亮的教室里,捧着崭新的书本,高声朗读着。我们学校还开设了信息课!我是多么高兴啊!在校园里,我学会了flash、photoshop等等软件的基本操作。最让我高兴的是,我们每个班级都配备了一台多媒体电脑,每间教室的电脑都连上了网络线,能够通过网络和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联系,可方便了!我和同学常常利用课余时间上网查找资料,学到许多我们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现在,每个小学生的电脑水平可高着呢!老师讲课的水平和方法也比以前提高了许多,我们所学得知识也比以前丰富了不少。后来我和妈妈聊起现在的学习环境,妈妈略带感叹的说:“像以前,哪有什么电脑课?更别说上网了!我们长辈做梦都想不到啊。”
小悠姐姐,你知道吗,妈妈以前的教室非常简陋,学生个个背着布书包,穿着大部分都是灰色的。教室里的桌子椅子不是少胳膊就是少腿。现在想想看,我们的学习环境和以前真是天差地别。对了,我们现在还实行了九年义务教育,还免交学费呢!想想看,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还真幸福呢,我会好好珍惜,认真学习本领和知识,做一个有用的人!
还有一件事,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告诉你了!我代表了学校参加了福州市的二十一届市运会开幕式,让我开了不少眼界,还真让我体会到了一点“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那种感觉,呵呵,也让我过了一把开幕式的瘾。虽让比不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空前盛况,但重要的是我参与了,我还打算去参观北京气势宏伟举世瞩目的奥运场馆呢!因为举办了这次的奥运会,让中国有了一批高水准的体育场馆,其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便是鸟巢和水立方了!相信你一定了解吧?他们独具一格的设计与高配备,让所有世人都为它们赞叹不已,同时,这也是对中国赞叹不已!今年假期你有兴趣回国和我一起去吗?体会体会北京奥运的余温吧!补偿我们没有亲临奥运的遗憾。
姐姐,知道“神七”吧!它为祖国实现了国人踏进太空第一步的梦想,实现了千年的飞天之梦。我看过一篇报道,上面写着:随着神舟七号成功降落在中国土地上,意味着中国加入了一个特殊的俱乐部,而这个俱乐部,之前也就只有美国和苏联两个国家。这句话意味深长,它告诉世人,中国科技发展飞快,现在,已经跻身科技强国的领域,中国这条巨龙,已经腾飞!这让作为小学生的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骄傲自豪!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分享!这个科技强国,给了我们多少惊喜
我们引以为豪的祖国近年来像一条睡狮,它从睡梦中醒来,以新的形象展现给世人。随着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圆满落幕,中国的历史,翻开了新的篇章。我还记得,2001年7月13日的那一幕,当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北京成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时,全中国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当天傍晚,我们走上街头,彻夜狂欢,尽情地抒发着爱国之情。一向含蓄内敛的中国人在这个夜晚笑得那样尽兴,那样骄傲!我也有着说不出的喜悦。2008年8月,中国不负众望,万众瞩目的中国,将51面五星红旗升到了世界的最高处,稳稳的摘下了金牌榜首位的王冠!还有,这次的奥运开幕式姐姐你一定从电视上看过了吧!那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呈献给世界,炎黄子孙,在那一刻,骄傲着!中国,展开了华丽的画卷!作为国人,我骄傲着,幸福着。
小悠姐姐,你在国外生活过得好吗?听说姐姐你获得了哈佛大学的奖学金呢!真棒!以后,我也要像你一样,做一个为祖国争光的人!小悠姐姐,七八年都没回家乡了啊!我期盼着你快快完成学业,回到故乡,我愿与你一起,用我们的智慧与汗水,建设我们繁荣富强的祖国!祝你学有所成!
期待你的回信!
身体健康
学习进步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