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段有着梦幻的蓝色却又如火焰般短暂而又绚丽的回忆。少年们在古老的校园里玩耍,将少时在最后的欢笑存放于此,茂盛的星光吞并了他们最初的梦想
转到新学校后的拘谨很快消失,就像是被幸运女神撞到头一样,小洛还没清醒过来呢,身边已多了两个超级死党,李湘和阿星。
早晨六点半清冷的街上,三个少年脸上明媚的微笑在灰色的路面映衬下如此鲜活。一路小跑地钻到了间早点铺子里,嘻嘻哈哈边吃边闹。小洛总喜欢在李湘和阿星出去端饭或拿筷子时私自往他们汤里加好多佐料,待到发现时被两人摁住狂扁。饭足之后依旧打闹着回班,到了班里三人一起坐在了号称“阳光地带”的位子上沐浴老师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