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云,一个刻意隐瞒自己身份的神秘女子,但深深爱着这个俊逸神飞、面如冠玉的男子,并追溯鸿蒙初碎,天地始成,神秘的时代从此诞生,但它终究被遗忘,不能载入史册。魔界,人界,神界并起,然天界勾心斗角,为权而争,内乱不断。天界歧视人界,人界歧视魔界,有歧视就有恩怨,就恩怨就有战争,这一战,成为人界与魔界的角逐之战,魔界在祖玛神的领导下,狂飙突进,大笔横飞,经过数千年金戈铁马般涂炭,自私的神界之王,惟恐人界,魔界在不断的历练中势力不断壮大,不许有威胁自己的势力存在,将人界与魔界围困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大陆,用六芒封印五百年的轮回来限制人界与魔界的力量,然而怜悯之神善知万物循环,总有人寻找出无坚不摧的力量,因此在六芒封印的轮回中封印了另一道天阴封印,从此人界与魔界就在一个轮回中循序而来,循序而去。
这个大陆逐渐形成一个以三种职业为主的年代,那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战火依旧纷飞,一个个动人的传说,从此改变了悠悠的神话,后人称之为玛法大陆。
由于魔物的驱逐,惶恐不按的人们渐渐组合起来,形成一个部落,久而久之,鹿马随水草而居,候鸟岁气候而徙,在滥觞一带,人们日出而做,日落而息,逐渐形成了城市,从此人们不在居无定所,联盟成一定的势力与行会,一个国家成了一个统治的产物。
这片大陆上什么是神?拥有无限战意力量的人被称为战神,拥有纯白魔法力量的人被称为法神,拥有高尚精神力量的人被称为天尊,这是人追求的最高境界的力量,一旦拥有这样的力量,眼前浩荡的魔流都只会势如破竹,构成玛法大陆的神话领域。
在千沟万壑、山源破碎的寒沁山下,一个沉睡的王朝被唤醒,因漫天黄沙而得名――沙巴克城。那是无数英雄的梦想,无数英雄也因为它而命丧黄泉,那半夜升起的在这片土地上来回游移的点点星光就是他们的灵魂,他们仍割舍不下这片土地,敢杀城主的人,无一例外,成了下一带新的城主,在这个血腥的国度,印证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在沙巴克的右近,也是黑暗的滋生的地方,有一座神秘的庙宇,因传说这是祖玛神栖息的地方,因此得名祖玛神庙,没有人知道入口,只有少数神级人物进去后才能安然的出来,其余全部在其中堕落。
日暮西垂,为天空涂上一层壮丽的血色,太阳还在尽可能吞着蛇般的苍晕,地面上的人们都为了欲望而低头,却又不的不折服于命运的罗网。雪狐末剑,一夜悟出烈火剑法,在玛法大陆脱颖而出,名声雀起,以风云再起行会攻下沙巴克,用宝剑破牙为前一任城主的命运生涯画上了句号,黑色的影子逐渐与身体合而为一,成为沙巴克第一千两百四十八位城主,成王败蔻,强者的国度,血腥的国度。
高耸的城台上面,末剑凝目远望,身旁的白玉狮子栩栩如生,远处黑云翻滚,并不断向四周蔓延,仿佛下一刻就要啮噬头顶这片天空
“还在想那件事情吗?”末剑背后传来一声清丽的声音,如黄莺出谷,悦耳无比。
“该来的总是要来,可我没有想到命运会落到我的头上,不过最光荣的牺牲是我们这种人的宿命,我们身体里流的就是那种血,曾经是因为热爱我们甘于淡薄宁静的生活,也是因为热爱,我们也敢与金戈铁马去,马革裹尸还”末剑说完,轻轻吐出一丝丝神游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