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有魔的地方就是战争,有私心的地方就是战争,有人的地方就是战争,又如何退出?”末剑传过身来深情凝视这个倾国倾城的女子,不缓不慢的说到。
“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在你身边的,即使是付出我的生命,我也心甘情愿”女子说着,眼角飘逸出一丝丝泪来。
“我们牺牲了不要紧,如果它真的来了,用时空幻门将雪狐末寒送至五百年后,我总觉得这个孩子那股浩然之气不一般,我觉得她可能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那种力量是可以改变命运的,更或许她就是一把钥匙而不该出生在这个时代。”末剑嫣然轻吟。
“近觉得力量已经渐臻佳境,近乎于神的领域,以前经过几场铁马的战争都会全身疲惫,而最近的几场战争,却越战越勇,已经到了战意无限,不知疲惫的地步,我想我已经领悟了战神,哎,但终究还是逃不过战神的命运。”
“我也觉得一样,我的魔法也已经到达了极限,无法提升,而且和你一样,到达不知疲惫地步。”
我相信,三十七也是一样,到达了天尊的领域,哎,天意如此,我们只有轮回。”末剑毅然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