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思想期
当我开始拥有我自己的思想时,我将那段时间称之为思想期,我的思想很清晰的告诉我:我恨那个男人,那个被我称之为爸爸的男人。
夏天,是我严重失眠的一个季节,因为我爱上了寂寞,深深地寂寞。总是很自然的到了后半夜就醒过来,然后总会走出去看一看那个房间的灯光亮起来了没有,如果没有,我就会安静的回去拿手机,拨打那个熟悉而陌生的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忙,请稍后再拨。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
——对不起,您......
狠狠的把手机摔在地上,碎了一地,宛如我那颗已经支离破碎的心。爸,你看到了吗?这就是我,这就是在上帝面前赤裸裸的我的心。
上面刻着三个字:我恨你。
午夜的风有些冷冽,吹在身上凉凉的,然后深呼吸,望着天空,为什么不下雨
——下雨天,看不清楚谁在哭泣。
卡卡西的话,真理。睡意早就被驱赶干净,经常的事情,我已经习惯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我已经千疮百孔的心脏,还在跳动着,一下一下,很痛很痛。但是偶尔的对话会让它舒服一点。
——喂,你是?
——爸,是我,你回来了...
——我很忙,你不知道吗?
——爸,早点回来,我会......
——我知道了,尽量,你先睡吧。
紧接着的就是一阵‘嘟嘟嘟’的声音,他的一句话,就能让我有一个好觉,‘我知道了,尽量,你先睡吧,你先睡吧,你先睡吧......’
只是那仅剩下的温暖又在我反反复复的温存之下,变成了莫须有的东西。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