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长在富有家庭里的孩子,没有自由
这是他告诉我的,用来限制我的一句话,在我眼里,这与圣旨没什么区别,因为我没有反抗的理由。他是我爸爸,不是么?他用他的金钱堆砌了我的世界,然后用他的方法培养我,不管我愿与不愿,他依旧我行我素。以至于我很好的继承了他的这一点。
即使我看见他的时候,他总是坐在办公桌前,对这他的秘书说着这份企划案的重要等等,我不知道,我能做的也只是在那扇门外面,等待着黄昏。因为那个时侯,他就会出来,抱起我或者牵着我的手回家。那是我感受他的爱对多的时候,只有那个时侯我知道:他,这个男人,是我的爸爸
然后我一年一年的长大,知道了那些人情世故,知道了那些礼义廉耻,知道了那些鲜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个男人教我的第一步,如何游刃有余的游走在浮华的交际圈里,而生存下来。他用他的行动来教我,因为他是个不善言辞的人。
我恨他的开始,慢慢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