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喜欢四十五度角望天,那时候天空是和现在一样,空灵的寂寞吗?我不知道,不知道啊。
“斐,你怎么了?”哥哥带着担心的口气问我,我只是笑了笑说了没关系。昨晚,他又骂我了,他狠狠的告诉我说:你哪里像我的女儿?我的女儿她很争气。然后指着墙上那些琳琅满目的奖状,和那壁橱里成堆的证书与荣誉证书说:这才是我的孩子。
我迷茫了,他为什么,会夏夜微凉的风吹过阳台,午夜,睡意全无。只是无意中拿起手机拨打一个相同的号码,然后在连接后响起了让人厌恶的提示: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忙,请稍后再拨。狠狠的将手机摔在地上,精致的东西霎那间支离破碎,如同我那颗已经不成形的心一般,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