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最邪恶的词语,却是最动听的句子。没有标点,意味着无限的感慨。没有任何预示,因为都只是为了人生努力,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目标,遇到对的,携手共进,共谱友谊;遇到错的,共同记忆
没有陌生人,就不会有缘分,没有陌生人,就不会有错过。甚至,没有陌生人,世界就失去了纯洁的资格。
相识转眼间更进一步,是否连情谊也摆布开来。摇晃在心底间,飘过的浮云,华丽的蜕变,是否意味着一轮新日也将你包围。
陌生人相处的过程,是莫测的,骤雨,彩虹,面对两个选择我们选择释然。或许,太紧的捆绑,只是挣扎后的平静。从陌生人,到熟识,我们失去了太多。
当自私成为了罪魁祸首,我们又有几分力气,我们舍不得自己拥有的爱,跨不出分享的门槛。没有宣誓的90后,虽拥有无可替代的思想,但在某个领域,依旧拥有特立独行的品质。我们虽自私,但也常犹豫,犹豫什么?犹豫这份我们埋藏的爱。这份由陌生人转变的爱。
智慧成为了狂风暴雨,我们又有几分信心。不公平本就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我们又何必强求。傻瓜和天才,没有所谓的界限,就像智慧,因为汗水的洗礼,让我们90后经受了重重熏陶。在人才济济的时代,我们的智慧也将随着汗水而蒸发,最终的结局,是被陌生人所取代。当你羡慕你最爱的人拥有比你能干的智慧时,你也将失去属于你自己独一无二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