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在我眼里就像纯净的白开水,没有瑕疵,或者是尚未泡开的铁观音,余留残香。折一片思念,亦或做成书签,转身之间把美意留在心底。
与陌生人相处,就像问路时的忐忑,眼神的迷离。或许,是不经意的触动,亦或是躲闪的目光,也足以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
世界是最伟大的慈善家,是她,让人与人间虽隔阂着无法越过的距离,但,却让两颗心因为相识而紧紧相拥。或许,都只是陌生般的关怀,但只有这种问候,才是最单纯的浮生若梦。
公交车上多了让座风景线,你是否感慨陌生人相处的惬意?当风筝线将“雏鹰”和“鸟儿”交织在一起,你是否感慨陌生人相处时的几丝缘分?
初始的简简单单,浅浅的句句如日,花语也变得动听,幸福也从此蔓延,或许,将各奔东西,但化学反应终将随着时间的长河缓缓沉淀,附和在心底,品尝在甜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