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来往的人群,络绎不绝,我们都是生命中匆匆的过客,站台便是人生驿站,进站,出站,过站,挥别,重重叠叠,令人回味
感谢余光中老师用如此优美的句子诠释了离别的痛,天高云道,天涯何处无芳草,只不过,在这些芳草中间,有你无法割舍的情感。
要知道从陌生人到熟悉人,你们经历怎样的刻骨铭心,左手的掌纹,右手的拉勾,中间流淌的是浅谈的笑容。这个过程,或许一年两年,但回忆,却是一辈子的事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就好比天下有情人都会终成眷属,天下的友谊都会彼此依偎。或许,因为有散才会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