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来往的人群,络绎不绝,我们都是生命中匆匆的过客,站台便是人生驿站,进站,出站,过站,挥别,重重叠叠,令人回味
感谢余光中老师用如此优美的句子诠释了离别的痛,天高云道,天涯何处无芳草,只不过,在这些芳草中间,有你无法割舍的情感。
要知道从陌生人到熟悉人,你们经历怎样的刻骨铭心,左手的掌纹,右手的拉勾,中间流淌的是浅谈的笑容。这个过程,或许一年两年,但回忆,却是一辈子的事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就好比天下有情人都会终成眷属,天下的友谊都会彼此依偎。或许,因为有散才会有合。
陌生人,只不过是个代名词,因为相处到最后,才恍然明白,这是命运的捉弄。
有时我们会疑惑为什么他成为了我最好的朋友?其实,那仅仅是因为一面之缘,或许相处之后才知道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陌生人,终究是两条各自天涯的平行线。
——题记
挥霍的勇气,傲慢的固执,怜惜亦真亦幻的错觉,开在彼岸的铃铛花,终究敲碎了心中为了勇气而去奋斗的过往。
我说:“太多的荒诞终于使天地失语。”您说:“无数的不测早已让山河冷颜。”我说:“失语的天地尚须留一字曰善 。”您说:“冷颜的山河仍藏得一符曰爱。”倾听秋雨对万物的缅怀,心中涟漪万丈,为了,那一次邂逅,我泪过,笑过,疯过,傻过,到头来,还是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