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肾源有了
第二天,林小雨兴奋的跳到病房,林母正在陪着林父说话。看见如此兴奋的林小雨,林父林母心想,这孩子怎么了?难道是这打击对他太大了,难不成是得失心疯了?林小雨飞也似的跑到林父面前,一把抓住林父的手,心情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他气喘吁吁的说道:“爸!爸!您••••••有救了!肾源••••••肾源有了!”
林父闻言,大喜过望,心情激动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但在激动之余,又不免有些疑惑了,林父狐疑道:“真的吗?”
林小雨头如捣蒜,说:“嗯,是的,肾源找到了!”
林父将“姜还是老的辣”发挥的淋漓尽致,继续狐疑:“怎么会这样?前两天医生不是说,肾源很难找的嘛?可是今天怎么说找到就找到了?难不成这肾都廉价到和猪腰子一样了?不行,你得告诉我,这肾源是从哪里来的,你得和我说实话!不然,我就算是死,也坚决不接受这来历不明的肾!”林父分析的丝丝入扣,简直是狄仁杰在世或者狄仁杰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