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愿望_200字
我的生日愿望有很多:小时候,在生日时,我的愿望是能像超人一样保护地球;上幼儿园时,我的生日愿望是能像警察叔叔一样,拥有敏捷的四肢,为国家效力;到现在,上小学了,而现在的愿望和幼儿园时的愿望差不多,想为国家效力,做一名公务员。
现在的我只有一个任务: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我现在每天都发奋读书,希望将来能够有出息。
我每天都期盼着长大时美梦成真的样子,脑海里都是在复习,在读书,在努力学习,在为将来打好基础。
我现在的生日愿望是:长大能成为一名公务员。我想:通过我现在的努力,将来一定能够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