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愿望_400字
每个人生日的时候都会许愿,虽然愿望不一定会实现,但是这个生日愿望对于寿星来说意义是很大的.
我每一年生日都会想:我想要什么什么但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却和以前不一样,我今年许的愿望却是:希望永远永远与班上的同学做好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心里有一股力量去驱使我许这愿望可能是因为我们63班的人很快就要走出学校,即将就要踏进中学的大门的原因吧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会使我如此舍不得.
再过一个学期,大家就要去过中学生活了,大家昔日在校园里的欢声笑语很快就会成为过去;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很快就会变得陌生;那一声声欢笑,很快就会被淡忘取而代之的就是新同学.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许下与全班同学永远永远做好朋友的生日愿望.
王XX,陆XX,周XX,王小X......这些名字也许会被别的名字代替,但是,大家的友谊是不会被任何人代替的.
所以,我应该珍惜以下的时间,与同学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