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有一个信念
亲爱的,这个世界只要有你,其他的都不那么重要。
我们牵手走在繁华的街道上 ,虽然街道很多人,但好像大家都在为我们让路。一排排的路灯,还有霓虹灯的灯光打在我们的脸上。我们幸福的微笑,亲昵,走过一段段漂亮的街景,到一家西餐厅座下。
桌子上有一朵玫瑰 ,一份意大利绘面,一份哈蜜瓜色拉 ,牛排,和一瓶高档红酒。
晚上,我们躺在一间很温馨的屋子里 。趴在床上,我用手指弹你的脑门,你厥嘴说:讨厌
我穿着一身白色衬衫,黑色的西服 ,打着领带,穿着黑色的亮亮的皮鞋,脸上挂着幸福慈善笑容;中午下班,晚上下班 ,我都准时去接你回家吃饭。你的同事都用羡慕的目光仰视着幸福的你。
在我的办公室 ,整齐的桌面 ,规整的摆设,布局。屋子的角落----- 我的木吉他 ,我为你弹上一曲《爱的罗曼史》,你陶醉的听着 ,静静的听我讲述这个古老的爱情篇章。
这些画面,不断的在我脑中加工重构,昨天晚上清晰的就好像已经映入我的眼帘 ,就好像真的发生了一样。瞬间,给了我莫大的安慰。我心里只有一个信念,慢慢的实现这些画面, 虽然你的面容还是那么模糊,不过我相信 ,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是我最值得付出的女孩。
好像自己重新找回了自己,为了让你过得幸福拼搏,这是我全部的精神支柱,也是我最后的愿望
“我叫孟凡,18岁,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老天可以赐给我一个女孩,让我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每天睡前,当我落下手中圆珠笔的时候,我会留出一段时间趴在桌子上想一个问题:我为谁而活?紧接着我的思绪泛滥,我不断的问我自己,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我的理想是什么,我有梦想吗? 小时候我有一个爱好,就是讲故事,我喜欢看安徒生童话,看着一张张彩色的插画,为睡在水晶棺材里的白雪公主担忧,怨恨巫婆的可恶。
我喜欢安徒生童话的最重要的原因是,每个故事的经历都是坎坎坷坷,但是都有一个相对美好的结局。比如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这种生活令我向往,憧憬。小时候的理想是当一个像安徒生一样会讲故事的人,把这么好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听到我讲的故事。(那时候的我并不认为安徒生是个骗子)
我一直相信,我以后也会成为王子,我会变成英俊的骑着白马,万人朝拜的王子,后来受人点化知道,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但如果有人这么说,我会傻傻的问:和尚是不是不可以娶公主?是不是不可以从此过着幸福甜蜜的日子?
记得是一堂公开课,课上老师寻问小同学的理想,当问到我的时候,我脸上扬起快乐微笑说:做一个会讲故事的人。老师听后一脸诧异,因为相对于别的理想,当一个“会讲故事的人”听起来似乎有点怪诞。那个时候,我已经5年级了,我始终坚信这个理想,现在换个角度说,应该叫天真。什么叫天真?就是身后披个床单然后满院子乱跑,告诉别人我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