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见 ,那只属于我们幸福
踏实得座在我开的黑色轿车上,时不时的在车子里和我说几个好笑的笑话,并露出幸福的微笑。而我因为你的微笑心情豁然开朗。
在一个美丽夜晚,我们在一间小小的厨房里,黄昏把屋子的光线照暗。我们在橘子色的灯光下,在那间不算宽敞的厨房里,我只为你煲汤,煮菜;你轻轻的搂住我的脖颈 ,柔顺而芳香的丝发碰到我,我闻到的是爱的味道
你安静的座好,然后调整坐姿,目不转睛的看我认真的为你煲汤。
汤煲好了,我脱下围裙 ,坐在你身旁 ,喂你喝我亲手煲的汤。我小心的吹一吹 ,然后喂到你的嘴里。你的嘴唇有点淡淡的水粉色。你绽放出迷人的微笑 ,然后夸张的张开大口,喝掉。双手捧住我的双肩,用脑门顶着我的额头,眼神凝视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