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的黎明
NO.3 征兆?
司木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校园里,他失恋了,其实也不算是失恋,因为那个女生并没有和他谈过恋爱,一直都是司木在单恋而已,大家都知道的,单恋是很辛苦的,特别是当你看见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和别的男生甜蜜的走在一起时,那种心痛的感觉,无法言语,虽然从没拥有过,但是心里还是一下子变得空落落的。
“嗨,司木,你怎么还在伤心啊。”这个突然冒出来,搂住司木肩膀的家伙叫林跃,是司木最要好的朋友,司木的事,也只有他知道。
“林跃,你不会明白的。”司木抬起头,此时的司木仿佛阴霾的天空,沉重的压着一切。
林跃也跟着司木抬起头,说:“唉,司木,平时围在你身边的女孩子挺多的啊,你怎么就钟情于她呢?既然你喜欢她,怎么不敢去跟她说呢?话说回来,我俩一起混了快7年了吧,而且我也是一直都认为我的理论是正常的,男人不是色盲就就是色狼,但是至今我仍搞不清楚你是多情还是专情。”
“我的林大哥啊,你那个理论只适用于你的身上,我可是万花丛中过,只沾一朵身,但是,无奈啊,那花却不为我而开。我说我的花啊,你盛开到几时,我等待几时,我问我的花啊,你是为谁而开,那谁为什么不是我?”
林跃上前捂住了司木的嘴巴,因为他的身子让司木的话弄得直哆嗦,“欸,司木,你待会儿再自己肉麻去,我们谈点正事。”
“正事?你小子准没好事,关于钱的免谈。”司木挣开林跃的手,一听林跃说要谈正事,立马变得警觉起来。
“我说,司木啊,我林跃的眼里只有钱吗?”林跃被司木这么一说,心里着实有些不满,“几天前的印尼海啸听说了没?死了好多人,好惨的。”
“嘿,你小子,挺有爱心的嘛,又想怎么着。”一听林跃是说这个事,司木也不免有些惊讶。
“太惨了,死了好多人,就跟世界末日一样,我在想我们是不是该组织大家凑点钱捐过去。”
“世界末日?“司木一听到这个词,立马想到了一年前菜鸟对他说过的话,于是司木一下子抛下林跃往家里跑去,“司木,你给我回来,你也太没有爱心了吧!”林跃看见司木开跑了,心里那个急啊。
“林跃,捐钱的事你自己组织啦,我现在有事,我出两千块,”司木也不回头,只是挥着右手拉长了嗓音喊着。
林跃听见了之后心里也安了下来,小声的嘀咕着:“算你这个大少爷还有点良心,不然明天学校老子扒了你的皮!”
司木迅速查看了那一排好友,很出乎意料的,菜鸟的头像居然亮着。
“你来了。”司木还没有说话,菜鸟的头像就已经闪动了起来。
司木有些惊讶,“你怎么知道我要来的。”
“怎么知道?猜的,我知道这几天你一定会来找我的,所以我一直在上面守着。”
“这一年多的时间你都在干什么,什么信息都没有。”
“我去收集一些资料了。 ”
“既然你知道我要来,就一定知道我为什么要来,废话少说了,印尼的事,怎么说的。”
“我跟你说过太阳的异常活动的事。”
“嗯。”
“太阳的异常活动致使中微子的数量急剧爆发,那些数量庞大的中微子正在以很快的速度穿过地球,它们正在加热地心。于是地心开始阶段会迅速膨胀,接着当一些物质燃烧完了之后,地心就会收缩,而地壳就会像一个被晒干的桔子的皮,开始剧烈收缩,接着就会引发地震啊、火山爆发啊、海啸啊之类的灾害。而印尼正好位于地球两条最活跃的地震带——环太平洋地震带和欧亚地震带的交界处,它可是世界上最脆弱的地方,所以地球一旦有什么异常,首先倒霉的就是它!”
“有点严重了,菜鸟,没办法阻止吗?”
“阻止!这可是太阳在发脾气,我们连阻止地球发脾气都头疼了,怎么阻止太阳那么个大家伙啊,现在,只能祈祷了,祈祷太阳能安静下来,别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