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了山,在镇里的椅子上把属性点分配了一下:5敏,世界上最快的弓箭手诞生。赶紧去了小学,身轻如燕啊!领的毕业证与高手证。系统的女声响彻云霄:“由于有玩家达到毕业高手水平,等级排行榜、兵器排行榜、职业排行榜、综合实力排行榜同时开放,排名仅限10级以上玩家,谢谢大家对洪荒的支持,祝各位游戏愉快。”我赶紧打开面板,果然多了几个排行按钮,点开一看:等级排行榜:1.白羽蝶雪30级20%无种族,无帮会;兵器排行榜:1.凝雪弓:白银级攻击力100,+50攻击速度自带技能冰雪淡流箭;综合实力排行榜:1.白羽蝶雪天羽弓箭手无种族,无帮会;不用看,弓箭手排行第一也是我,而且是唯一的一个。我翻来覆去的找隐藏名字的按钮,树大招风,我可不想当出头鸟。找了半天没找着,我郁闷,这不是强买强卖吗,我要投诉!突然又想到,就我一个人到了30级,现在才隐藏姓名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我苦笑,既来之,则安之,就这样吧。
我先去给思个刺和镖,再给林林打个法杖,给朱朱也打个法杖。把白玉弄成刺的形状,黄金弄成镖,锻造术伺候。OK!不出意料的又炼成一个白银装备,看着这个刺的属性:物攻+32,对迷障有破除效果,自动修复。和我的弓差不多嘛,就叫……嗯,“淡雪刺”好了。镖的属性:命中率+80,魔攻+30,对迷障有破除效果,自动修复。叫“暗月镖”!接下来用迷?b木打造两个法杖,一个好了:魔攻+45,对迷障有破除效果,自动修复,凹槽1。叫:“流雨杖。”最后一个也好了:魔防+42,对迷障有破除效果,自动修复,凹槽1。就叫“晶音杖”好了。凹糟么,有了。走了几步,就看到了街对面就有一家当铺,“铁价堂迷失镇分店”,还是品牌连锁店啊!反正口袋里有的是银子(黄金白玉兑换来的),我负着手,闲闲的走进当铺。掌柜一看我满脸自信满满的样子,就知道来了一只大肥羊,啊,不对,是来了一个大主顾,立刻满脸堆笑的迎上来。“这位小姐,需要什么,各种武器装备,古董玉器,首饰矿石,本店应有尽有。”
“我想要一个镶嵌石。”“本店的镶嵌石分装饰性和属性石两种,不知道您要哪一种?”“当然要属性石了,都拿出来我挑挑。”
掌柜把我让到座位上,从旁边的架子上捧下一个精致的木盒放在茶几上。我一看,乖乖,6颗不同颜色的宝石躺在丝绒上闪闪发光,互相辉映,竟然在盒内的漆面上映出一道彩虹色,看来都不是普通货色。小心的捂着心口,看向宝石的标签,希望不要看到令我发生心肌梗塞的价格。我需要的加智力的就两块:辉月石,智力+2,品质5,1500两;耀月石,智力+3,品质8,4000两。还好,还好,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终于吁了一口气。拿起耀月石,随手划了4000两给掌柜,再买了一块加敏捷的黄星石,划了3000两。望了笑得一脸白痴状,兼流着口水的掌柜一眼,心想这家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别不是有什么精神病吧?赶紧镶好宝石,头也不回的走了。
兴趣的走进召唤训练堂,一路上眼花缭乱的,入眼的尽是些稀奇古怪的动物,简直比国家野生动物园还有趣,像那个肥肥的气球一样的猪,没有眼睛的蛇,哇,还有长着两个头呆呆的狗,真搞笑。我已经收起了弓,把“晶音杖”拿在手上,混在一群术士中间也没有特别引人注目,但是由于这法杖实在太显眼了,泛着荧蓝色光芒的耀月石配上雪白的杖身,一看就是高级货。这不,又有人凑上来。“小姐,这个法杖卖不卖?”“不好意思,已经有人买了,我是来送货的。”尽量摆出笑脸,重复说了N次的台词。“能让我看看属性吗?好的话我出双倍。”还不死心。“对不起,对方已经付了货款2万RMB,我总不能一货卖二主吧!”还是摆着笑脸,继续在人群里寻找朱朱。“2万RMB?!黄金装备吗?”小术士惊讶的张大嘴,随即打开排行榜,“呀,是白银装备啊!”小术士肯定了我手里的就是刚出现在排行榜上的“晶音杖”。不理会后面跟屁虫的唠唠叨叨,朝朱朱的方向径直走去,嘿嘿,这些烦恼就留给朱朱好了。“呀,羽毛!你不是做任务去了吗?这么快就回来了?不会是挂回来了吧。”朱朱幸灾乐祸的看着我,看来她对等级一事还是耿耿于怀呀。“哼,本高手出马,焉有失败之理。喏,战利品!”说着把法杖交易给她。又在私聊频道里对她说:“我都跟别人说这是我2万RMB卖给你的,注意圆谎,还有,这可是我呕心沥血的创作,可是下了血本的,至少值1万两银子啊,好好保管,别被人抢了。”“嗯,嗯。”朱朱使劲点着头,看了看法杖的属性:晶音杖,限召唤师类使用,魔防+42,对迷障有破除效果,自动修复,智力+3。“很好很好。蓝水、暗逸。这是我同学白羽蝶雪。”“呦!就是排行榜第一的白羽姐啊。”蓝水柳莹笑着说。暗逸影说:“白羽姐好,你是彩姐的同学,就是我们朋友。”“恩,你好。”我用反常的淑女形象握了握手,朱朱恶心的想吐。
把“流雨杖”给了林林就好了,我就直飞盗贼训练堂,交了任务我就一身轻松了。不过我经历了山上的事情后,对郭钦的动机很怀疑,这个任务阴谋的味道十分重,这个钻玉结晶不像我想象的是一个矿石,而是一个类似于令牌的东西,如果这个令牌是他掉的,那他就是??踝骞?魉档男≡簦坎幌癜ァ?匙哦怨?盏奈尴藁骋桑?以俅渭?剿?!霸趺囱??暧窠峋?玫搅税桑
笨垂?找涣吃粞??沂?植凰?!澳玫绞悄玫搅耍?还?业陌滓?氨秆┠??欢嶙吡耍?恢?览鲜σ?檬裁床钩ノ摇!蔽沂芰四敲炊嗫啵??圆荒苌瓢崭市荨!罢飧觯?闶窃谕瓿扇挝袷庇捎诟鋈耸盗τ龅降囊馔馇榭觯?飧霭凑展娑ㄊ遣挥璨钩サ模?赏婕易孕懈涸稹!惫?彰飨孕α诵Γ?晃铱吹搅恕!耙馔猓课铱茨闶歉?揪椭???踝逡?氖枪?桑』嵫∥易鋈挝褚彩且蛭?挥形业难┠?????跻?笫锹穑恳?蝗荒阍趺纯赡苋靡桓?级的人接20级的任务?分明是陷害我!”我愤怒道。“哈哈,怎么可能,排队的时候你可没雪凝弓,我不是就叫你来了嘛!”“哼,凭阁下的好眼力,怎么会看不出我是天羽精灵的天生命中率高,得到雪凝弓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吧。”想耍我,门都没有。“不要胡搅蛮缠!”郭钦恼羞成怒,“快点把钻玉结晶给我!”“哼,还不承认,那好吧,你告诉我,这个任务的奖励是什么,
20级的任务,不要告诉我没有奖励。”“之前给你喝的琼浆玉液就是奖励!”“少蒙我了,那个根本是意外,要是我到了10级来你根本不会给我喝。”“你……”郭钦被我气得七窍生烟,“你到底想怎么样?!”“简单啊!”我悠闲的把玩着凝雪弓,“给我让我满意的奖励。”
郭钦沉默了一下,掏出一个瓶子若有所思,“这是永久增加敏捷的药丸,我的收藏品,就便宜你了。”说完开了交易。“早这样不就没事了,真是。”我拿出钻玉结晶,点了交易。系统提示,“您失去钻玉结晶。”“您得到空瓷瓶一个。”什么?!“喂!老头,这是空瓶子,你又想蒙我吗。”“嘿嘿,我忘了,那药丸卖完了。”郭钦一脸阴谋得逞的得意,好像是在嘲笑我,我就是蒙你怎么样,你能奈我何。
愤恨的瞪了郭钦一眼,我无奈的转身走出去,走到单间的门口,斜眼看到郭钦正兴奋的把玩钻玉结晶。顾不得其它,我摸出冰凝箭搭在凝雪弓上,一转身,暴怒中的高级弓冰箭发出,朱子飞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见喉咙上多出了一只冰覆盖的箭,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倒在血泊中。要害攻击加愤怒一击,让我打出了一个完美的一击必杀。默默走到朱子飞跟前,捡起爆出的白玉结晶还有一本书,然后左翻右翻,唉,那个琼浆玉液怎么没爆出来啊,真可惜。“玩家白羽蝶雪恶意击杀非战斗NpC郭钦,声望值减500。”“玩家白羽蝶雪声望值为-160,列为E级罪犯,官府将派出执法者对玩家白羽蝶雪进行追杀,普通玩家亦可协助追杀行动。”系统好听的女声此时听在我耳里却十分刺耳,糟了,我要赶紧逃出城才行。慌忙从窗户跳出去,这里离北门最近,我仗着敏捷高,一溜烟的跑出门外,守城NpC大概因为还没碰到过这种事,竟然愣住了,就这样让我就从他们眼皮底下溜走了。身后则跟了一串官府的执法者大军,妈呀,他们可是任何一个都可以秒了我啊,我跑我跑我拼命跑。足足被赶了3里路,那些执法者才恋恋不舍的返回,我的妈呀,累死我了,体力值都快见底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被人追杀还真TNND不好玩。稍微休息了一下,我继续跑,谁知道那些玩家会不会来杀我这个大红名暴装备啊,凝雪弓掉了我就该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