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在娱乐圈里我最喜欢的是王菲和朴树。为此哥哥笑着对我说,你丫的怎么不喜欢JAY了。
我说那是不同的。哪里不同,自己也说不上来。
我说王菲的歌要么不好听,若好听起来的话那么必是经典。比如红豆,比如旋木,比如流年。我说那是个寂寞的女子。
我发了如此的讯息过去,半晌,听到QQ的声音,我收到哥哥的话语,连带着他的笑容
他说,丫头你还太小,别给我装深沉。
我又很认真地回了个讯息过去,我说我喜欢朴树,是因为他是个单纯的寂寞的孩子。
哥哥不说话了,只发了个表情给我,Q版人物笑得一脸灿烂的样子。
当时,我并没有去开灯,房间里黑乎乎的,窗外的月光洒了一地,我在听那首歌,名为白桦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