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
我时常走在路的左边,会眺望路的右边是怎么的风景。是否会有更有趣的事情与我无法领悟的玄机。总是如此的张扬而轻狂,我总以为我狂故我在,我总是靠路的左边走时眺望右边的风景,我总是嬉笑率性,但我却也总是迷路。
那些张扬的日子里,且歌且行。
如今的我已经走在了路的右边,如今的我不再张狂任性,现在我清醒,安静,而自闭。我不会再张狂地笑,那是老师所觉得坏学生具有的;我不会整天窝在电脑边写自己最爱的文字,那是老师所觉得荒唐的事情;我亦不会再靠路的左边行走,因为我自己,也已厌倦了迷路的日子。
右边的我与左边的我哪个才是真实的?还是都是伪装出来的自己?
我听见有个声音对我说,“两人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