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摄影记者。
头几年,数次以身涉险,不顾生命安危游走在各处战事的前线。
默默无闻到闻名遐迩,不过咫尺之距。
媒体给予的评价是,用灵魂去拍照的男人。
他所拍的大多是黑白照片,配上他自己的言辞,犀利,直截,让人觉得淋漓尽致。
无论是他名不见经传还是闻名遐迩,只要有刊登他的作品,或者关于他的报道,Zaki必定会掏钱买。
这些年来,在各个城市穿梭,虽然认识了许多优秀合拍的朋友,有男也有女,他却一直保持独身。他丝毫不觉寂寞,因为他知道在地球上有另外一个人,和他一起在努力
有一种思念,渗入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如空气般不易觉察,却,无法抹灭。
近些年,已进入和平年代。
而他的作品却未曾断过。
那是过去各张战争留下来的照片。依然一期一期固定地出现在报纸,杂志专栏上。似在提醒人们不要忘记曾经有过那一段残酷的历史
最近,他的一份作品获得国际摄影大奖,声名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