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五――妮妮
听完了迎迎的娓娓道来,让我们采访继续,把镜头对准妮妮:
我是射手座福娃妮妮,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的绿色一环。我来自天空,是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飞翔着,我给人们带来了喜悦、欢乐、和好运。天真无邪、欢快矫捷的我将在奥林匹克体操比赛中大显身手,值得期待哦!
采访到此结束了,由此观之,不管是温柔的贝贝、憨厚的晶晶、还是踏实的迎迎、纯真的妮妮、当然还少不了热情的欢欢,看来,“福娃”的头衔它们是当之无愧了!它们身上的品质正展现了一种美――自然之美,心灵之美,和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