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完了两个后,你是否对福娃的印象又加深了一层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下一个目标将更会让我们期待。没错,他就是福娃中大哥级的人物,象征着古奥林匹亚赫拉神庙的奥林匹克圣火――欢欢。瞧,他在其四个福娃的簇拥下登场了,果然不同凡响,单头部就纹饰着源自敦煌壁画中火焰的纹样。那么就静听其言吧:
Hello!我就是狮子座福娃欢欢,代表奥林匹克五环中红色的一环。我是运动与激情的化身,传播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口号,象征着奥林匹克圣火生生不息的精神!因为我的外向奔放、热爱体育,所以在我所及之处,都洋溢着热情,欢洒着激情! 要记住我,我就是福娃之首、当之无愧、有王者风范的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