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梦.蕙馥.余霞成绮
蕙馥,修罗之后裔,却同时拥有一颗人的心。
她,是那样坚强的孩子。与萧森不同,萧森的性格可以掩盖,不会轻易伤害到别人,但她,却是极易伤人的。她必须压制着体内的另一个自己,不要那个邪恶残暴的灵魂闯出,伤害她所爱的人。那必定是极痛苦的事情吧。毕竟,即使再无一可取,那仍然是自己的半身啊。
但蕙馥没有放弃自己
她那样努力,想要让自己快乐起来,她那样坚定,从未怀疑过自己可以得到幸福
这是多么珍贵的女孩子啊。柔弱,坚强,脆弱,温暖。也许矛盾,但在蕙馥身上,却是奇迹般的合衬。也许,蕙馥本身,就是个太大的奇迹了。
所以,这曲《余霞成绮》,我送予蕙馥。
悠扬婉转的曲声,带着苍凉和落寞,却不失坚定与优美。像极了蕙馥矛盾的性格美德
蕙馥啊,你必定能得到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