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
我们是灵的精灵,今晚午夜我们将举办一场舞会。我们希望你也来参加我们的舞会。”
哇,这是真的吗?我用力捏了自己一下,好痛!!!
“如果你来的话,请穿上你最漂亮的衣服,打开隐形的翅膀飞到这儿来。”
最漂亮的衣服?我有一件洁白的连衣裙,妈妈说我穿上它像一个天使。
“可是,隐形的翅膀是怎么回事?”我喃喃着,又在阳台上发起呆来。
忽然,有人丢来一个纸团,我接住它,却看不到扔纸团的人。我打开它,
“每一个小孩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就藏在你的背后。只要你想着把它打开,它就会打开。”
哦,是这样吗?
我闭上眼睛,想着我的翅膀……打开!
“哗啦!”我向背后看去,虽然什么也看不到,但我分明感觉到我有一双翅膀了!飞!
“咚!啪!”好痛!我太性急忘了上面还有天花板。
妈妈闻声赶来,担心的问:“小筝,你没事吧?”
“没事,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赶紧说。
“小心点哦。”妈妈回屋去了。
“千万不要告诉爸爸妈妈。”信中说.
我现在只想夜晚快点来临。
11点半,我蹑手蹑脚的走出家,来到信中所说的蓝月亮码头。真的,海水上方有一个金色的大圆圈悬在空中。“只要穿过金圈就到达会场了。”
我张开翅膀,扇了几下,飞了上去。
我飞进金圈后,发现自己已站在平地上了。前面有一扇门,有声音从门那边传来:“现在让我们欢迎特别的朋友――灵的孩子!”
嘿,叫我呢!我的心激动地乱跳。
“吱呀!”我打开门,哇,好多精灵!他们都惊奇地看着我,我有礼貌地说:“大家好,我叫古筝,很高兴来参加你们的舞会。”
“请到这儿来坐。”一个颤颤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我循声望去,是一位精灵爷爷,他全身上下都是银白色,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一座石雕呢。
谢谢。”我的声音也颤颤的,我不习惯被很多人看着。
“那么,舞会开始了!”牵牛花司仪微笑着说,“现在有请花精灵为我们表演《五彩的味道,香香的色彩》。”
五彩的味道,香香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