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
我们是灵的精灵,今晚午夜我们将举办一场舞会。我们希望你也来参加我们的舞会。”
哇,这是真的吗?我用力捏了自己一下,好痛!!!
“如果你来的话,请穿上你最漂亮的衣服,打开隐形的翅膀飞到这儿来。”
最漂亮的衣服?我有一件洁白的连衣裙,妈妈说我穿上它像一个天使。
“可是,隐形的翅膀是怎么回事?”我喃喃着,又在阳台上发起呆来。
忽然,有人丢来一个纸团,我接住它,却看不到扔纸团的人。我打开它,
“每一个小孩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就藏在你的背后。只要你想着把它打开,它就会打开。”
哦,是这样吗?
我闭上眼睛,想着我的翅膀……打开!
“哗啦!”我向背后看去,虽然什么也看不到,但我分明感觉到我有一双翅膀了!飞!
“咚!啪!”好痛!我太性急忘了上面还有天花板。
妈妈闻声赶来,担心的问:“小筝,你没事吧?”
“没事,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赶紧说。
“小心点哦。”妈妈回屋去了。
“千万不要告诉爸爸妈妈。”信中说.
我现在只想夜晚快点来临。
11点半,我蹑手蹑脚的走出家,来到信中所说的蓝月亮码头。真的,海水上方有一个金色的大圆圈悬在空中。“只要穿过金圈就到达会场了。”
我张开翅膀,扇了几下,飞了上去。
我飞进金圈后,发现自己已站在平地上了。前面有一扇门,有声音从门那边传来:“现在让我们欢迎特别的朋友――灵的孩子!”
嘿,叫我呢!我的心激动地乱跳。
“吱呀!”我打开门,哇,好多精灵!他们都惊奇地看着我,我有礼貌地说:“大家好,我叫古筝,很高兴来参加你们的舞会。”
“请到这儿来坐。”一个颤颤的声音从前方传来,我循声望去,是一位精灵爷爷,他全身上下都是银白色,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一座石雕呢。
谢谢。”我的声音也颤颤的,我不习惯被很多人看着。
“那么,舞会开始了!”牵牛花司仪微笑着说,“现在有请花精灵为我们表演《五彩的味道,香香的色彩》。”
五彩的味道,香香的色彩?随着爸爸工作的调动,我们全家搬到一个临海的小镇上。
小镇的名字叫灵,大概是人杰地灵的意思吧。小镇上的房子全是木屋,走在上面,如果用力的话,就会发出“吱吱”的声音,有趣极了。小镇上种着很多椰子树,每当我从它们身边走过时,总担心椰子会从上面掉下来把我砸晕过去。小镇上住着很多海风,他们喜欢逛街,所以就算很热的天气,小镇也是很凉的。
灵是一个很可爱的小镇。
但我还是不是那么喜欢它。因为我的朋友不在这。
我搬来这里已经两个星期了,没有看到路上有多少小孩。就算看到也是匆匆的样子,根本没有上去打招呼的机会
临走前我跟我的伙伴约好,要写信联络。
爸爸在木门上钉了一个小木箱,用来收集报纸和信件的。我很乐意接受这份差事。每天早晨我打开信箱时,看到的只是枯燥无味的每日晨报。
一天早晨,帮爸爸拿回报纸后,我坐在门前的阳台上发呆。
都半个月了,为什么大家还不回信呢?也许他们都去参加暑假补习班了吧。
这里也有很多补习班,而且坐满了孩子。补英语补奥数补钢琴补画画……
刚才有几个小孩经过我的门口,露出羡慕的神情。因为我看起来实在太自由了。
我也曾问爸爸为什么不要我去参加补习班。爸爸说小孩子学那么多干什么,只要玩就行了。
瞧,多么奇怪的爸爸!
托爸爸的福,我没有去参加“折磨死人的恶魔班”(伙伴们形容的),但大家都去了,没人陪我玩,我也觉得很孤单。
真的孤单。
看着天上的白云一朵一朵地飘过,我就这样打发了一个上午。
我起身,想回屋吃饭。
这时,一阵冒失的海风撞开了我家的信箱。她红着脸马上跑开了。海风是很害羞的家伙。
我忽然想起我今早忘了锁上信箱的门。我走过去,惊奇地发现里面有一封信。上面写着“灵之街101号 孩子(收)”。奇怪,我刚才就在这里,没有看到有人往里面放信啊,而且,上面写的是奇怪的字符,更奇怪的是,我居然看得懂!!!
我还是很高兴地拆开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