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DD《本草纲目》
不知道周杰伦创作这首歌曲的灵感来自与哪里,反正当我看到这首歌曲名字的时,我马上就想到李时珍他老人家,他老人家尝遍百草的精神,让我很是佩服,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听了杰伦的《本草纲目》,给我的感觉是旋律中灼着有中国人重视的某种不明的元素,又似乎含有异域风情!不知道李时珍老人家听到这首歌时,会不会气得发颤。
小A原本就是那种很鄙视周杰伦的人,一听到他的歌就会条件反射的“呕――”,可是她也叛变了,就因为这首《本草纲目》。现在的她,一听到周杰伦就会很花痴的傻笑,对于周杰伦的喜好也是如数家珍。小A说,她相信,杰伦无论在哪里,永远是主角。
评价杰伦之三:现在R&B歌手逐渐走入娱乐界潮流;很多音乐新人和周杰伦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