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想DD《蜗牛》、《最后的战役》
在这里得承认下,我并没有听过《最后的战役》这首曲子,不是不想听,而是不用听,我相信周杰伦的唱功不会差的,而且《最后的战役》在网上反映很好。于是就把它放上来了,而《蜗牛》初听的感觉就像是杰伦在说自己,尤其是这句:“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痛。”听小Y说遍物理书,看着各种各样的公式可就是找不到“俗气”!不过在流行音乐里,此种气体却大行其道,“污染”着歌迷的听觉神经,但那个小眼睛嘴巴的周杰伦却是例外。
-------------------------写在前面
可能周杰伦的粉丝们对这么我称呼周杰伦很是不满,但我也没办法,我写他并不因为我崇拜他,而是欣赏他的精神要说怎么精神,自己往下看遍略知一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