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的中文含义是青春的,第一流的。席慕容的一首《青春〉是我们文学社的宣言。在这里我们希望能够,让每一个有心的少年。在prime留下你们曾经的青春……
-----------prime
文学社,创网的归宿。我琢磨着崭新的文学社,在近十个文学社名中显现出了它的――与丛不同?――孤独无助吧!
加入后,像想像中一样冷冷清清……
又过了几天,社的公告发布了社的QQ群,毕竟也算是prime的一员。打开了QQ,看着老大的头像依旧亮着,没办法,不同人有不同的命,现在老大已经闯过高考,顺理成章的去享受大学的玄虚生涯了。只留下我堕落的心……
“萌芽的孩子”。要不是在群的某一次开会知道“萌芽”跟“新概念”是志同道合的。不然到现在我恐怕都认为“萌芽”代表着那些孩子活力四射的生命旅程,可更令我惊异的是那些高中“孩子”‘千篇一律‘的忧伤追忆迷茫。这跟活力四射一点关系也没有,那么当时的我为什么会那么认为,可能睡了太久有点疯了吧!
或许,不幸吧!一进群就看到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社长,迷迷糊糊,模模糊糊――混过去。
夜晚,天很黑,只有很淡很淡的月光飘舞在空中至始至终的意愿,穿过无尽的黑夜,在没有阳光角落擦拭着心中的伤口。再一次坐在阳台的栏杆,风透过无尽的落寞擦身而过。
打开电脑,凝视着桌面那浩荡的瀑布,飞流直下三分米,于是应该开QQ。望着“萌芽的孩子”里吵得“疯疯颠颠”。我的手指轻放在ASDFJKL;键,眼睛直直的看着那些孩子“争吵”的内容。
“逝影风痕,你小子终于来了!”
糟了,不用说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事。“终于”看来总有点刺眼,看来早上“顾左右而言他“注定悲剧收场。干脆,置之死地而后生。
“还好我没死!不然没有更惨 ”
我想我的确不该说这句话,看着聊天窗口在一瞬间静默。我,我小心翼翼的动了一下手指,谁料又一句不该说的话逃了出来。
“一下子好像静了好多,各位,不说了吗 ”
“等你说啊”
“对啊”
我疯了,一下子从过路人变为村长城英雄了,摇了摇头,终于说出了一句正常的话。
“好,我说,我关一下电脑再来”
第二天,在prime的公告栏看到昨晚开会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