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柳絮,雁过天际,在有的依恋与无的空虚间颤动。
――题记
七月七日,平凡的一天,步伐开始停滞,身体开始懈怠。
一路上,冒着烈日的炙烧,只为心中仅有的几分妄想。心中专注着令我惊慌失措的声音,我知道它正虎视眈眈的冷笑着。抛下杂念,无暇顾及的冲进学校
相遇,昔日的身影,多了几分劳苦愁烦,多了几分颓废懊恼。彼此看着,没有言语,默契的向综合楼走去。呼喊声在哀悼我辜负赋予我信心关心的人――永驻在那一天。
开始沉睡的游戏中,探讨生的顶点死的起点。谨慎的心渐渐觉悟:存活下去是奇妙可欢的,死亡却是易如反掌的。――拜别空虚无趣的虚度人生
淡然人之常情,释然恩恩怨怨,守住瞬间永恒。抉择文字的潜蕴,肆无忌惮的胡作非为蓄积在志向根源的细腻阴影。事过境迁的瞬息万变,扼腕痛惜也回天乏术。
八月的某一天,在网上遇到陪我走过初三的朋友,得知他已在异地重读。我呆呆的看着电脑屏幕,几秒后,我打出了四个字:“一路走好!”。离开电脑,坐在阳台的栏杆,长长的头发掩盖了我忧伤的脸。或许,这一年,注定让我忧伤而孤独的走过。
网络上闲逛了十几天,我来到了创新网。原本一年前的我就有过想来的念头,可惜电脑出了点问题,无法注册。一年后的我,带着相反的心情,又踏入这飘迫的旅途。
天,象征着十六岁笑声弥漫的天空
梦,象征着十六岁幼稚单纯的梦想
魂,象征着十六岁瞬间凝聚的意愿。
在初中版和高中版的抉选时,我看着指针来来回回,还是进了初中版。又一次在虽欢易别的过往中再度沉淀,慢慢昏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