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星期一 天气
昨晚10点睡觉,今早5点起床,上课人如游魂,下课人如游神。
今天上午的课全部是“催眠课”。我正好可以潇洒走一回了,老师您可千万别怪我。我又要去寻找“周公”了,迷迷糊糊的想起了新版李清照的《如梦令•;呼噜》,这首词好像是专门为我们这些磕睡虫“量身订做”似的,简直是太符合实际,太经典了:上课瞌睡过度,眼皮打架无数,实在支持不住,误入梦境深入,呼噜,呼噜,惊醒同学全部,哈拉汁覆盖课桌全部。
……抬头看钟,My god,才过了十分钟,同学们面面相觑,眼里的迷茫,心里的无奈,可怜的Miss Cheng还在台上讲得唾沫直飞……
忽然,窗户旁闪过一个黑影,“班主任来了”,不知那位好心人的提醒,同学们提高了警惕,赶忙抹干了课桌上的哈拉汁。
老班看到同学们精神抖擞的劲,生怕打扰我们,也没敢多站会儿,拖着肥胖的身子走了。“老班走了”,不知又是哪一位好心人。同学们朝窗户望去,都松了口气,教室里也显得亮多了。
教室又恢复了“正常”。
今天,中秋节
2005年9月18日
今天的天气其实是很不错的,只是由于自己的心情而没有去关注它罢了。
今天是双休日的最后一天,我又要去学校了。老天爷总爱给我开玩笑。因为今天是农历8月15日,也是每年一次的中秋节。可是我不能在家赏月
爸爸去了田里,妈妈在灶前锅后忙乎,侄儿在门前玩耍。我真想他们所做的、所玩的都有一份是属于我的,就是不要离开这个家,去那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