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衡山坏蛋
师傅华天冷静地分析:“这粉末像是衡山派独生产的迷人麻醉散,只要吞下一粒粉末,就可以使人麻醉,直过二天才会醒来。”其他徒弟早已急得焦头烂额听到“直过两天才会醒来”时更为“大南瓜”和“包包头”担心。“那大师兄是不是现在醒不过来了?”杨飞毅问。“那当然。”师傅华天严肃地说,“四徒弟、五徒弟很有可能被衡山派坏蛋抓走了!”“唉”众人说。
在衡山派顶楼的会议室里。衡山派主持“西方太阳”正在与谋士“刘海”讨论。“这下我看华山派怎么攻击,他们一攻击,那俩小子就等死吧!”西方太阳说完哈哈大笑。刘海阴险地说:“那当然,接下来就要夺毒针教的无价之宝——白肚龙银针,哈哈!”“把那两个黑衣盗圣叫来。”西方太阳口气蛮大,“我要重赏!”“金白士、银白士盗圣到!”“由于你们表现得很出色,赏你们八十万两黄金、白银,另外,喝下这酒吧!”西方太阳说。两个盗圣丝毫没有防备,把那瓶酒一饮而尽。突然,两人肚子剧痛。“哈哈,你们吃了五花断肠液,赶快在十天之内盗来毒针教的宝贝——白肚龙银针,向我讨解药,否则,你们就等着肠子一节节烂掉吧!”西方太阳阴谋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