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点点头/承认自己会怕黑/我只求能借一点的时间来陪/你却连同情都不给/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惫
我热烈的喜爱着文字,悲惨的憎恨着数字。
我总是在想,如果那些数字像文字那样可爱精致华丽希望绝望阳光伤感颓废般带有强烈的感情,我是会喜欢的吧,会心甘情愿的吧。可是它还是那样的令人憎恶,可恨。
我把它拒之门外,却总是在它亮起红灯时难过,奢望着它会放过我,不要再纠缠我,让我有一点点的自由的呼吸,一点点的想望,只要一点点。可是它总是张狂的笑,看着它的俘虏,血腥……
常常盯着习题集上整齐的队伍,没来由的流泪,无限沧桑。歇斯底里。
却还是有一堆一堆的习题等着我,哪怕我红了眼眶,湿了衣衫,毫不放弃
我成了数学白痴。
在它红着眼睛眨巴的时候,我这样说。
在每次习题集上大片空白的时候,我这样说。
在挥霍的那些带血的钞票买大堆大堆的习题集的时候,我这样说。
为什么它不像文字那样美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