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年年惹恨幽,想前事幽幽。
时光带走了一切,却惟独留下我,挣扎。回首,望着身后的一片狼藉。心就好难过。
努力仰着脸孔/试着眼泪不往下流/别往下流/不安的感觉到什么/在我的生活中不再相同/很不相同/想要说什么却还沉默/伸出手/无法触碰/闭上眼/让泪水滑落
相识注定分离。是谁的话早已忘了,虽然很清楚,但真正面对的时候却还是很难过,很难过。
昔日的朋友,如今再见,只有几句寒暄,剩下的只是无声沉默,终是无语。想要说些什么却总是说不出口,想和以前一样欢笑打闹,却只是奢侈。我们怎么了,怎么了?我一次次的问,得到的却是空气无声的嘲弄。
各自的离开注定了以后的形同陌路,徒留一个寂寞的身影慌乱的在原地徘徊,寻找。想着,他们都走了吧?他们都好吧?他们都幸福吧?隔离了我的世界,在他们的世界,自由的走……
我并不是爱做梦的孩子,听别人说着自己的梦境,感觉被抛弃了。有时候在午夜挣扎着醒来,死死的盯着天花板,任泪水滑落。呼吸着孤独味道,一次次尖锐的疼痛。
有时候看着故事,流泪,心痛,最起码还知道自己还活着,还有呼吸,还有活着的价值,不再是行尸走肉,被抛弃的一个孩子。指甲掐进肉里,并不觉痛,周而复始……
该学着勇敢的寂寞/忍耐不是成熟/当友情沉默的时候/比孤单还难受/该学着微笑放手/当流星划过/闭上双眼
总是寂寞。
我会在一群人嘻嘻哈哈中忽然沉默,会在骑车时看到熟悉的背影难过,会在看到一本曾经的文字伤心,会在听到相似的声音抬头微笑,却总是失望,会在听到曾经的歌曲时想起要告诉他们,却找不到了,会在下雨的时候丢下伞,慢慢的走,和着泪水嘟囔,会在点餐时习惯性的说出三,然后哑然。
可是为什么他们都走了?只留下我傻傻的望着天空,毫无焦距。
抬起无力的右手,挥一挥,告别
固执的不喜欢戴眼镜,模糊的看世界,保护自己,绝望的以为这样就可以保护自己不被伤害。这样自己也不会看的太清楚,不会看进别人心底,不会认为世界变了,不会认为他们都变了,懦弱的以为着……
看着周围来去匆匆的面孔,想着,我真的被抛弃了吧。
该学着勇敢的承受了吧?该学着勇敢的孤单了吧?该学着放开自己了吧?该学着释放了吧?该学着坚强了吧?该学着丢弃懦弱了吧?该学着努力了吧?即使是受折磨?!
于是渐渐习惯了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