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她纤柔的背影,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弱惜。
弱惜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座】女孩。因为她有两重性格。当她看完《【百年孤独】》的时候她做了我女朋友
我每个晚上送她回家。她说她喜欢听我将【三国】周郎赤壁的故事。讲完的时候他突然挽住我的脖子在我的左边脸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唇印。
她说她是一个孤独而没有家的孩子。她一个人生活在【荒岛】上,无人问津。这个荒岛禁锢了她的生活空间,它就像一个镣铐,让她无法自由飞翔。
我紧紧抱着她,说,你是一个悲伤的孩子。我就是你的另一个生活空间,把你受伤的心给我一个人保管吧!我是你的金色城堡。
她把头埋进我的怀里,深深的,好像在逃避着什么。
临瑕把游戏机扔给我说,Game over.我收回思绪对她莞尔一笑。
NO.4临瑕 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将触碰到我的每根神经末梢,然后滋长蔓延
我很少看到他笑。他笑的时候我的心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好像有一股暖流在我的血液里无限蔓延开去。
我猜不透他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让他变得如此冷若冰霜深不可测。但他始终能容忍我一系列粗暴野蛮的动作。我会时不时的扯他的书本来抄笔记。他的笔记是那样的清晰工整。我练一辈子也不可能写得NO.1卢涛 我的金色城堡只是一座虚无缥缈的空中楼阁。它由一场遥不可及的情感虚构而成
那只优雅的蚊子在我的头顶绕了一圈,然后停歇在书上。我低头瞄了一眼。它纤细的脚却死死的踩着一个“爱”字。我的心赫然疼痛起来,犹如被狠狠地剜了一刀。我摊开掌心,着力拍下去。翻开几近麻木的手掌,浸透在“爱”字的一丝鲜红已经瞬间冻结。翻回那本书的封面,书名叫《小妖的金色城堡》。
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我们历经过大大小小的故事。我们各自在寻觅着属于自己的城堡,像七七那般傲慢,像暴暴蓝那般执着,像优诺那样开阔。饶雪漫是一个【赤着脚的天使】,她的脚丫踩着青春,是那般的沉重忧伤,【难以言喻】的疼痛滋生在我的心里,沁人心肺。
曾几何时,我捧着笨重的电子游戏机打【俄罗斯方块】时,她一听到游戏结束的音乐就会本能地扭过头来,说,这么快?然后扔掉笔,很不客气地抢过去。
NO.2临瑕 坐在我后面的男生,有一张无法猜透的干净的脸。我琢磨了半年之久却一无所获
其实我并不喜欢打俄罗斯方块。我一直渴望能亲密接触到游戏机上那股未退的余温。我知道我的思想到了不可愈治的地步。
他是一个自信而深沉的男孩。但他在QQ聊天的时候像个淘气的小孩。我“惹怒”他的时候他会发给我一张老鼠【刷牙】的动画图片,上面写着:磨牙中,等着受死!他叫卢涛。他曾在台上唱过【周杰伦】的《千里之外》。唱到“我送你离开……”的时候声音接近零分贝,但我喜欢那种带着沙哑的男中音。
他的字写得很漂亮。语文老师常常叫他上黑板文言文翻译,还有古今中外的名诗名句鉴赏。我犹记得,他写【博尔赫斯】的诗句的时候是那般的铿锵有力,是那般的洒脱。他会把博尔赫斯的那首《爱的预感》倒背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