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她纤柔的背影,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弱惜。
弱惜是一个典型的【双子座】女孩。因为她有两重性格。当她看完《【百年孤独】》的时候她做了我女朋友
我每个晚上送她回家。她说她喜欢听我将【三国】周郎赤壁的故事。讲完的时候他突然挽住我的脖子在我的左边脸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唇印。
她说她是一个孤独而没有家的孩子。她一个人生活在【荒岛】上,无人问津。这个荒岛禁锢了她的生活空间,它就像一个镣铐,让她无法自由飞翔。
我紧紧抱着她,说,你是一个悲伤的孩子。我就是你的另一个生活空间,把你受伤的心给我一个人保管吧!我是你的金色城堡。
她把头埋进我的怀里,深深的,好像在逃避着什么。
临瑕把游戏机扔给我说,Game over.我收回思绪对她莞尔一笑。
NO.4临瑕 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将触碰到我的每根神经末梢,然后滋长蔓延
我很少看到他笑。他笑的时候我的心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好像有一股暖流在我的血液里无限蔓延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