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DDD花季雨季
青青的苹果酸酸的,春天的柳枝也长出叶芽了,轻盈的柳芽随风飘荡,飘荡在我们的胸怀,我迎接着生命的春天,花季的我们有些冲动,雨季的我们曾有些萌动,曾痴痴地爱过,在白桦林里,在细雨朦朦的柳树下共同走过,为了所爱的人,曾痛哭过,为了被爱的人,曾痛心过,一切的一切,当这些已走过,已路过,不过是一场酸溜溜的花季。雨季的梦,终有一日,我们会成熟,一滴滴的泪水洗刷了我的青春花季,一滴滴雨水润湿了我的酸涩雨季,离去了,花依旧在开放,雨依旧在下,一切如故,变化的只有路过十六、七岁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