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适应了强光之后,我看到我们面前的墙上都是猩红的颜色,乱七八糟的一些轮廓,我并没有知道是什么。这墙和这颜色明显就不搭。他们是故意的,我知道。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画的是什么,却被吸引住了。
“RAY ?SUCH?你们...?”
“我们是校友,而且你在很久以前就被我们注意咯,你好笨呐,每天被两双眼睛盯着都没反应吗?”
“是啊,是啊,我们的眼神就那么不犀利啊,在你背后看你那么久你都不知道,诶,很失败呢!”
SUCH附和着RAY ,怎么都不觉得他们想是画出墙上如此摄魄的画的人啊。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不该有那个念头。”
瑟瑟的风不停歇的吹啊吹,似乎要吹散那些单薄年岁残缺的时光。黑暗中深深的颜色,我们的身影一直朦胧地蔓延着张牙舞爪。其实我希望我能像向日葵那样仰望太阳,只是那光太过绚目,把我的眼睛深深刺疼了,所以我决定在黑暗中追随月亮的光华。
凄美的青春片段拼凑着那些叫做日子的东西,一小段一小段印在时间的扉页。
缅怀是痛彻心扉的纪念。那阵子有两个男孩点缀我的生活,让我美得不像现实,总想微笑着矜持.
在QQ上RAY和我说,
“我们都把青春浪费得极有意义呢。”
我回复,
“如果可以重来我还是会疯下去,我没后悔过,对于我不堪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