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那个城市街头,阳光明亮得不真实,伸手摸一把,暖的,微烫,我总是带着我的影行走,直到那天我路过夏天路过你,仅仅是陪你走了一回,所有的日子都有了韵味......”
似乎真的很久了,我们多久没见到了呢?四个月?但我怎么觉得已经很久很久了?
阴暗潮湿的角落,那个被人遗忘的角落,我靠着长满青苔的墙蹲着,头埋进臂弯里,眼泪就哗啦啦往下淌,就快放弃生活了。我站起来,决定了要到十字街头,让过往车辆给我的生命画下句点。我刚刚站直的时候,突如其来的一声“啊!!”响彻耳际,我吓得不知所措。在更黑的角落里传来一声笑,我哆嗦了一下,拼命往外跑。才跑不远就被一只手给拽回来了。我看不清是谁,我开始还挣扎着,到后来想反正我也不想活了,怎么死也无所谓吧,就平静地站着。谁知他爆出一声笑。
“祁祈,我知道你哦,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是个男音,居然是认识我的人.
“ 没知道。”
我带了很重的鼻音颤抖着回答他。
“今天我又看见你很荒凉的背影了,所以我和RAY 就偷偷跟着你”
旁边还有个人我居然没看到。
“我没有,我一直都很开心,是你们心里自己阴霾,所以看到的人都有你们的样子罢了。”
他们笑着 笑着,我猜他们是掉着泪的,只是我没看见。我被他们一人拉着一只手走出了角落。昏暗的路灯照着我们的时候,我隐隐看到了他们的样子。我就一直被他们拉着走到一堵墙前,那里有他们零落在地上的颜料和刷子。是一堵废弃了的墙,快要坼了吧?
“RAY,拿电筒照着我!”
穿白色T恤的男孩对穿黑色T恤的男孩说。黑色T恤的男孩就从地上拿起手电筒照射在墙上,那光反射着刺痛了我的眼。
“SUCH,这次画好了我们还有地方画吗?”
“当然!在喧闹的城市街头背后都会有僻静的角落被人们遗忘的,但我们总是会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