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是一个作业堆积如山的夜晚。可怜的我,像一只失去自由的小鸟,被禁锢在了题海中,挥动翅膀,才发现过久的“囚禁”,已经让我忘记了飞翔。但,我也只是那无数被“囚禁”的鸟儿之一罢了。
午夜11点的钟声响起,我的眼皮开始打颤,意识开始变得模糊。就这样,我在无边的题海中沉沉的睡去。......
当意识恢复,才发现自己已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这是哪儿,爸爸妈妈呢?”耳边突然传来了一阵哭声。咦?这是谁在哭?追寻声源,才发现自己的眼眶早已浸透了。原来是我在哭啊......过了好久,有人向我递来了一张餐巾纸,并安慰我“你别哭了,哭了就不可爱罗。”我猛地抬头,撞上了一双温柔的眼眸,而它们的主人则是一个美丽,文雅的女生。“你是来自地球的许莹吗?”“嗯,你认识我吗?你是谁?”“我当然认识你了,我可是你的守护天使,我叫盈盈”“是吗?那这是哪?我想回家,我不想在这儿。”“这是X星球,是我的家。你想回家了吗?”“嗯”。“那我送你吧!”“好。”
穿越时空隧道,我终于回到了家。而那个女孩也答应了履行对我的守护,帮助我重新得到自由,展翅高飞,成为一只真正无忧无虑的鸟儿。
美丽的她最终以一名 孤儿的 身份成为我们家的一份子 。她叫许盈,我叫许莹,她是姐姐,我是妹妹。我们是一对快乐的姐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