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料的离别
短短两个月 的相处,我几乎是在攻击她,然后自己受伤,疗伤,再攻击她的过程中度过。如今的我已遍体鳞伤,我也不想再斗下去了。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勇气,再一次来到她的房间,企图与她化干戈为玉帛。怎知,却由于一时无心,换来了永远的离别,结束了我们之间跨越两个星球的友谊。 进了她的房间,才发现她并不在 。正想离去,却看见了她枕头下的那个闪闪发光的盒子。由于好奇心的驱动,我打开了那个盒子,盒子里刻了四个字——月光宝盒,此外,就只有一个红色的按钮。我正要按,许盈却出现在了房门口并大呼道“不要”,她的声音中暗含着一种恐惧,我开始意识到了这个的重要性。但这一切都太晚了,就在她喊的那一刻,我已按下了那个按钮。 突然,她飞了起来,弥留之际,她告诉了我一切,她说:“启动那个按钮她就将永远从地球上消失,回到X星球,且终身不能再回地球”。说完,她从窗中飞出,飞向了浩瀚的天空
那一刻,我慌了。我一遍遍呼喊着她的名字,那样的撕心裂肺,但她最终 还是走了。我的心也因她的走而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