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败了阴蚀王后,王母就给了七位驸马一副仙骨,法术平平,让他们在天庭陪仙女们。并要潜心修炼,保护天庭的七位公主.
几天后(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也就是几年后)
这个鱼日啊,在天庭就没个消停,到处找好玩的,这不找了几天了,终于找的了一个好东西,它长的象面镜子,上面有着许多按扭,数字,鱼日也不知是什么东西,于是便把它带回了七仙阁。
绿儿一见鱼日回来,便问:“你又去哪玩了啊?”说着又把鱼日的耳朵180度大转弯.
鱼日忙说:“疼~~我今天可找到了一个好东西!”
青儿忙跑来看“这是什么东西啊!怎么长的这么怪?”这一声,把其她5位仙女也招了过来。
“让我看看!”“恩~让我看看!”仙女们拿来拿去,结果无意中蓝儿碰到了一下一个灰色的按扭,顿时强光四射,刺眼的强光使仙女们无法真开眼睛待强光散去,鱼日才发现他们不见了.
“大姐,我们这是在哪啊?”青灵眨着她那水灵灵的大眼睛问到.
“我也不知道啊,我好像以前的事也不怎么记得了,怎么回事啊?? ”红缨说.
急的鱼日赶紧去瑶池找其他几位驸马.
“鱼日你怎么来了啊?”
“阿绿她们消失在七仙阁了”
“怎么可能?”
“我骗你干嘛啊!”
“那我们怎么办?”
“去找母后,走!”
“母后,橙儿她们怎么会突然消失了~~~~~.”
“哎~~~~~,原以为阴蚀王被囚住,就可以破解这千年的诅咒,没想到~~~~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