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在阴蚀王被囚时,他说他要让我的女儿永生永世受尽劫数,直到死”王母的声音越来越小.
那她们去哪了~~.”
“她们被穿越时空转换机瞬间转移到21世纪了”
“那我们该怎么办?她们怎么才能回来?”驸马们齐声问道.
“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
“那就是七位驸马也去21世纪,但凡人的服装,生活起居,语言,文字都以和现在大大不同,恐怕难以适应啊!”太上老君边走边说.
我们不怕!”果然是情深四海啊!
“啊, 老君来拉”
“恩,小仙参见娘娘”
“免礼!”
“哎呀,你们别在那浪费时间了,我们去了21世纪后该什么做啊?”(
这鱼日,又没大没小了,要是绿儿在看她不让你耳朵360度大转弯,要是不让你耳朵360度大转弯,我就不写了!呵呵!!)
“四驸马,你们去了21世纪后法术就会消失,而且不能回天.(
当然不能回天了, 法术都没了,怎么回去啊!)你们要让公主们爱上你们,但她们记忆已经消失了,而且以她们的容貌,爱她们的人决不会少,如果她们爱上了别人,你们将会永远不能上天,并消失在三界,永生没有来生,你们还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