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成了我的依靠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向龙仔说依靠的对象。我很幸福,至少不孤单。
她的爱情,她的情绪化,她的时哭时笑,我的无能为力。
只想要她幸福,她也该幸福了。因为我知道她是多么地需要啊。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地渴望朋友得到幸福,得到温暖,甚至帮忙她去争取。
这些曾经的曾经,那些许多的第一次。都是如此的美好。
一起走路,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交换衣服,一起打闹,一起说悄悄话,一起说心情,一起逛街。我们是如此形影不离的两个。
她说过,她会永远照顾我,陪着我。
我说过,我会温暖她,要她幸福。
这算许诺吗?可是现在,我用的全部是好像,隐约中,似乎。
我们依旧没有离开,只是好久没有好好坐下来说说心情,故事了。
她不知道我心情怎么样了?安静的我在沉默些什么?
我不知道她过得是否可好?时哭时笑又是为了什么?
彼此只知道还是在重复着忙碌的日子。
我还有在试图去抓住些东西的,她说不会改变
可是,时间点不同,心情也就不一样了。
许诺的时候,气氛确实很好吧。
错过陪伴,或许很多时候,很多东西,就不知觉中变味了。
最近,我认识新朋友了,我的周遭人群变换频率很大,但还就是寒暄。
我的故事,心情留给了天蝎座女子。
日志的开头想说句话:两个人在一起走,就不寂寞。其实,对这话我是绝对膜拜。但有些遗憾,在它的后续还有一句:害怕孤单的人却一直是孤单的一个。
好像,从前,我们相识。【如此的时间概念,注意,我用的是好像】记忆中的第一印象不佳,背带裤,手插裤兜,痞痞的神情,不可一世的姿态。一段时间里,她的莫名其妙作法,不投契,不欣赏,没交集。我们的交点仅是寒暄。绝不涉及故事,以至于现在回想,那段日子一片空白。
隐约中,记得。有天,我见到她流泪了,对着电脑,无声抽泣。从来都不是懂得安慰人的热情任务。是的,冷血无情,总是沉默的慢热的我,也就是安静坐在她旁边看着,没有一句话,尽管心有所悸。
为了爱情,为了幸福,一个远离父母,远走他乡的孩子。原来,她也孤单,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记得曾在以前的日志里给她写了一段话。“希望给她温暖”这种念头一直都有过。
这才是我们的开始吧。反正,我的记忆里就是如此的故事序幕。
渐渐地,似乎,我真的把她放在心上了。对于我那仅能照顾好自己能力,也算是在不断发掘潜力去温暖她。有天,她告诉我,我们算很铁了。这真是句让人幸福的话语。真的,虽然我只是笑了笑。
我们的故事,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搀扶,互慰吧。很多时候是她照顾了我,我是她口中名副其实的“愁人”代名词。她也理直气壮打破了我的很多“第一次”原则,她是我口中名副其实的霸道人物。
她在去年圣诞节给我写了信,我把那深深地藏起,留在了特定角落
我给了她衣服,首饰。她经常穿戴着。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送衣服。我的心情很美丽,我在努力地把她变成小女人。
我们窝在床上说悄悄话,交换了故事,咸涩液体留下,各自弄脏了自己的脸颊。
她说,我是个呆得可以的单纯傻子。
我说,我会努力让她重新相信美好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说了真实的悄悄话。我的年头很纯粹,我该温暖个伤痕累累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