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上级和下级(家长和我)
上级:你看看你自己,考试由原来的十几名落到了三十几名,怎么搞的?你可把我的脸都丢尽了。(面红耳赤,暴跳如雷)
下级:唉……(低头无语,半天放不出一个屁,仿佛身处枪林弹雨,身前有一把AK-47在身上横扫,只留下千孔万孔)
下级:没有!(态度坚定)
上级:不要不承认。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班主任都跟我说了。(我此时有一种被雷劈成两半的感觉)
下级:真的没啊……(眼睛里分明有一股热热的东西在翻滚)
上级:不要狡辩了,班主任的话还会有假?!下个月我把电话线拔了,这样你就不用上网和你那些同学聊天了。我说到做到。(看来是真下军令状了)
下级:……(滚烫的泪水划满了脸颊)
青春总是那么地奇妙,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事,千变万化的心情。十七岁的我更多的也只是懵懂罢了。很多时候,我会独自一人在角落里肆无忌惮地流泪,任凭风吹雨打。花自飘零水自流,我常把自己放在房间里,任时间义无返顾地流刻下来的时光
忘记了那是个什么季节,只觉得在无数次的失落和欢跃中流了许多的泪,刻下了一段段十七岁的时光。“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小四的话总使我在那段岁月中感慨。无力的,疲倦的。伤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