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俊良来我家玩
下午,妈妈带韦俊良和他妈妈来我家玩。
韦俊良本来叫韦英号,现在却改名叫韦俊良,他才三年级,是鼠年的,比我小两岁。
韦俊良可爱玩了,他一会儿叫我带他打篮球,一会儿去翻杠,一会儿去垒城堡,一会儿玩赛车……他对我的“智力星”陀螺最感兴趣了,那是我去年去北京参加开表彰会在返程的火车上买的。韦俊良说他自己也有一个,是小时候买的,现在除了只有陀螺和拉绳,说明书、道具、“秘籍”……全不见了,他只会拉陀螺,不会玩“绝技”。
我教了他“鹤立鸡群”、“高山流水”、“有惊无险”、“亭亭玉立”等招数,让他大开眼界,他好像个非常听话的学生,在专心致志地看我怎么做。
我俩还“发明”了新招:“牙签旋转”、“豆上芭蕾”、“金鸡独立”……我们都被自己的发明逗得哈哈大笑……
希望韦俊良还能来我家玩,也希望什么时候能到他家去乐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