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家装了两台冷暖型格兰仕分体挂壁式房间空调。
一台装在我的房间,一台装在爸爸妈妈的房间,两台格兰仕空调的型号、颜色、款式都一模一样,好似两个空调“双胞胎”。
这两台空调的型号是“KFR―32GW/A1―130”,形状为长方体,“上衣”为天蓝色,“裤子”为乳白色,上面有格兰仕的英文品牌字样“Galanz”。左下角有两个空调的小指示灯,如果是人为控制就亮绿灯,如果是空调自动控制就亮橙灯。
怎么控制空调呢?一般是用遥控器控制,但也有紧急时刻强制从空调上控制。
遥控器上有几个按钮,最大的圆形按钮是运转开关,开关上面的两个正三角形按钮是温度的加减。如果在工作或睡觉,嫌空调的声音太大,吵到你了,就可以按“静音”键,空调的声音就很小了,在静音时又在给你送去屡屡清凉的风,真是妙不可言。遥控器还可以让空调定时、调整风向、风量、变换制冷制热……
我非常欢迎这空调“两兄弟”来到我家,这样夏天冬天的“后顾之忧”就可以解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