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开始沉寂/ 侵进白昼的每一丝肌肤/ 直到吞没/ 从此,开始进入漫无边际的黑夜/ 那段令我们烦恼记忆/ 心,开始慌了/ 开始依赖月光/ 臆想自己未来
月光,洒在空洞的窗棂/ 倾斜在/ 跳动的琴弦/ 每一个音符/ 都将作为自己的记忆/ 有一瞬间/ 我闭上眼睛/ 迫使自己不去想过去和未来/ 远处的点点亮光/忽闪的孔明灯/召唤我/ 一个懵懂的90后
感受风的温暖/ 无端袭来/ 吹动的长发与无助的世界任它摆布/ 落叶季节/ 梦幻的世界溢满月光/ 如此安详/ 又如此诡异/ 从此不再害怕黑夜/开始新的旅程。
月光,把雾霭都耗尽/ 层层阻隔后/ 倾洒净尽/又一次启程/ 又一次浸染着月光企盼晨曦/ 欣然接受挑战/ 接受月光的洗礼/ 它教会了我们用90后该有的姿态/ 抒写未来。
人的生命有时像极了那脆弱的玻璃,沉甸甸的责任,也许不能换得一纸沉浸于淡泊,而是刹那间的支离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