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有开了!
开始乖乖听爸爸讲城市的游戏规则,每天习惯了忙碌地生活,忙碌地思考我不懂的未来,看我的世界倾斜着微笑,从不知道茫然,却一直茫然。我笑自己,会变成这样,好想用丝绸将自己紧紧地包裹,戴上面具,穿梭在无数张苍白的面孔中,寻找栀子花的方向。
“可以和你成为朋友吗?”我抬头,一张充满稚气的脸庞,很奇怪,为什么我看不到她的伪装。我愣愣地点头,看见,身后是栀子花在徜徉,一切,开始变得明朗,我的世界漏下了阳光
她是莎,很可爱的女孩,我们一直都是很铁的死党,现在也一样。我们之间很有默契,都是生活在精致的伪装下,只有彼此面对的时候才卸下沉重的快乐依靠着对方的肩膀,诉说压抑的苍白与无助。
其实,两个人的友情,是一种圆,圈圈里是一起走过的时间,弥留的空气呼吸着这空间,不奢望能够永远,只要圆圈存在,就会安静地想念。
我知道,我哭了,你也会哭,所以,我不会哭。